BEAUTY潮流髮型

跟油頭、異味說Bye 晞晞這麼做重回「零死角美女」,再度擁有女神秀髮

當許多韓國女星一口氣剪了短髮之後,妳是否也想跟進?!雖然說短髮較難整理,但只要做好頭皮的清潔,柔順又蓬鬆短髮自然成型,廣受女生們喜歡的網紅-晞唏這次也特別跟我們分享她剪了短髮之後的整理技巧,超簡單又直效,一起來瞧瞧吧!
跟油頭、異味說Bye 晞晞這麼做重回「零死角美女」,再度擁有女神秀髮

第一眼看到晞晞就知道她仍然是那位親切、甜美有氣質的女孩,被封為「零死角美女」的她,也曾經出現每個角度都不滿意的時期,不為別的,就是剪短髮開始頭髮比之前更容易出油,到中午就變成扁頭,忍不住就會戴上帽子,卻因為台灣夏天悶熱的天氣,讓頭皮出油更嚴重,甚至會有難聞的油頭味,當時怎麼做都不對,讓晞晞相當困擾。

後來跟同樣有頭髮油頭異味的朋友討論,發現其實根本不是髮型的關係(誤會大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平常沒有做好頭皮護理,而且在夏天與換季冷熱交替時,頭皮的出油狀況就會比較旺盛,一般洗髮精只顧著強調滋潤髮絲,卻讓頭皮更加的油膩膩不舒服,想要揮別扁塌,營造豐盈感髮絲,選擇無矽靈,能淨化毛孔、有效控油的淨化洗髮精才是解決之道。晞晞說:「SAHOLEA的啤酒花平衡油脂淨化洗髮精用豐富的啤酒花植萃成分,沒有過多化學添加物,無矽靈不讓頭皮有過重負擔!

淨化毛孔、強化滋養髮根,洗完頭皮簡直在呼吸!頭髮也會跟著輕盈~~~

我短髮容易出油的問題就解決了,那種頭皮清爽的感覺,洗一次就知道有多舒服!」

SAHOLEA一直致力於研究亞洲人的頭髮,特別為容易悶熱的台灣氣候推出,啤酒花平衡油脂淨化洗髮精,啤酒花萃取可以有效去除油脂,預防頭髮油臭味,另外還加入了香蜂草萃取液,加強淨化毛孔髒汙,對於會使用定型液或蓬蓬粉的女生來說,幫助達到再次的深層潔淨效,最後再以清新的迷迭香萃取,使洗後的頭髮呈現豐盈感,輕鬆恢復頭髮自然蓬鬆度。晞晞也推薦一定要搭配全效修護潤澤護髮素,她說:「畢竟我是一個很喜歡染髮與用電捲棒的女孩,受損的髮尾可不是淨化洗髮精的管轄範圍,SAHOLEA貼心的搭配含有摩洛哥堅果油、秘羅木植萃、複合胺基酸成份的髮尾修護專用護髮素,將毛躁、分叉,所有讓頭髮看起來不健康的問題都幫我解決了!森歐黎漾SAHOLEA的洗髮精照顧最根本的頭皮,再用護髮素補救受損的髮絲,最近我的頭髮看起來就是閃著光澤,真的讓我很滿意!!」

其實頭髮與頭皮的照顧並不像大家想像中的複雜,SAHOLEA沒有繁複使用方式,洗頭時能一併清潔頭皮,護髮時順便修護受損髮尾,不用過多化學添加物,天然的植萃成分,溫柔地為我們守護秀髮,編輯們最愛的實在保養,也等著妳一起來體驗!快來體驗髮質有感轉變,再造女神修髮的秘訣>>  https://goo.gl/VfDgd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