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令人佩服的敬業!韓女團舞台重摔 臨危不亂獲網友大讚

令人佩服的敬業!韓女團舞台重摔 臨危不亂獲網友大讚

Text / Ren Photo / Gfriend's Facebook

就像伸展台上的models走秀時常有不慎跌一跤的情況,明星們在表演時也可能有意外發生。日前以清新形象示人的韓國新人女團GFRIEND,因為當天下雨的關係,舞台相當濕滑,導致成員Yuju在演唱《Me gustas tu》時,一連重摔了6次,另外像是SinB和藝琳也有摔跤和險滑的情況,非常危險,不過她們並沒有因而退縮或表現出痛苦的模樣,反而馬上爬起來微笑繼續表演,專業度100%,超敬業的表現讓全場觀眾歡呼叫好,給予她們臨危不亂的演出鼓勵打氣。
 
 
早先在其他舞台表演時,Yuju也曾有鞋子飛出去的失誤情形,但她最後仍光著腳將表演完美結束,冷靜的完成每個舞蹈動作,實在相當令人欽佩,對於出道才一年的她們,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值得嘉許。
 
 
許多粉絲們除了對於這次主辦單位的安全措施感到不滿外,也紛紛表示因為她們的敬業態度,更喜歡她們了!
 
Yuju自己在個人IG上po出:「別擔心~我很好。」表示自己沒事,要支持她們的網友放心。
 
 
其實韓國團體在表演時發生意外的事件不少,早先女團AOA主唱草娥也曾經在表演時不慎滑跤,但還是忍痛爬起來微笑表演,獲得許多網友好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