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可以嫁了啦!李晨對范冰冰的浪漫舉動全紀錄

可以嫁了啦!李晨對范冰冰的浪漫舉動全紀錄

Text / Ren Photo / 李晨、范冰冰微博

范爺范冰冰自從和男友李晨公開熱戀後,兩人放閃時刻就沒停過,期待小倆口能夠趕快互訂終生之餘,不得不說李晨對冰冰表達愛意完全不害臊,也不吝嗇誇獎對方的好,怪不得能抱得美人歸。以下的這些行為就能證明,他絕對是范爺最強大的護花使者!
 

最佳女主角就是妳

以《我不是潘金蓮》入圍金馬影后的范冰冰,這次雖然沒有成功奪后,不過男友李晨的安慰絕對是最暖心的,他在微博表示:「謝謝執著於美好的你,透過角色詮釋悲喜人生,為大家編織一個又一個如幻似真的夢境。收拾行囊再踏征程,你為演員這份職業而生,你還有更多角色要去完成,除了那顆閃光的貝殼,我還有句話要對你說: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

而范冰冰也充滿智慧的回應:「說真的,導演獲獎我心裡面也真的是很開心的!輸贏乃兵家常事,我們再接再厲!更何況,我們家已經有一匹最好的馬了!」

 
第一時間表心意
先不論李晨要怎麼幫冰冰過生日,他在大半夜第一時間就曬出兩人頭靠肩的照片,可以看出他有多重視,即便再忙也要留言。雖然看似沒什麼,但或許這種貼心小舉動還是有很多人是做不出來的,讓網友紛紛封他真的是位浪漫王子。
 
貼心照料沒有少
范冰冰因感冒病倒,男友李晨在旁陪伴照料,還po出她臥病在床的照片,寫下:「感冒快點好起來!」還不忘後製一貫愛用的許多卡通圖案,完全是個暖男無誤啊!
 
甜蜜神回覆
follow女友的微博當然是男友必須,除此之外,李晨也都會在范爺的po文底下做回應,每每看到都讓人起雞皮疙瘩,實在太甜。像是冰冰曾寫下:「用自己最喜歡的方式去過一生。」李晨便在下面回:「你的微笑。」是不是超Sweet?
 
總幫女友修美美的
以往都是女生幫男友修圖,不過在冰冰和李晨的世界卻不是如此,你會發現李晨會拿范爺的照片來作後製,加兔耳朵啊、愛心啊之類,甚至還很自豪:「我認為我的修圖水平已經出神入化了」。但觀察下來,發現李大哥最愛的圖案,貌似就是櫻桃小丸子和蠟筆小新啦!
 
妳的頭髮就是我的頭髮
互剪頭髮這件事不只亞當李維和嬌妻愛作,李晨也會充當髮型師,幫范爺剪頭髮,雖然看得出來手法有待加強,但是誰care呢?這種事就是要情侶之間才能玩,是說李晨也會幫冰冰吹頭髮嗎?
 
我就是妳的保鑣
某次冰冰出席活動時,雖然手牽著男友,但在走階梯時卻不小心跌倒了,可把李晨給嚇一跳,急忙扶起她後,還不忘給她一抹「沒事,我會保護妳」的眼神。事後李晨還在微博上po出超浪漫的字句:「女神一樣的女友走的好好的突然就跪下來了,嚇死牛了…只能補上一句:這頭髮甩的,你值得擁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