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原來幸福就是這樣!」Gigi、史丹利沖繩舉辦浪漫海島婚禮

Gigi和史丹利結婚了!原本抱持不婚主義的兩人,熱戀交往1年多,19日在沖繩Coralvita Chapel教堂完成終身大事,舉行一場浪漫的海外婚禮!上個月他們才來到沖繩旅遊,這回又重回此地互訂終生,想必回憶滿滿滿,好友黃小柔、路嘉怡、六月李易夫婦、蘇慧倫等人通通都到場祝福,據說Gigi從頭哭到尾,場面相當溫馨。
「原來幸福就是這樣!」Gigi、史丹利沖繩舉辦浪漫海島婚禮

Text / Ren Photo / Gigi臉書、黃小柔臉書

Gigi和史丹利結婚了!原本抱持不婚主義的兩人,熱戀交往1年多,19日在沖繩Coralvita Chapel教堂完成終身大事,舉行一場浪漫的海外婚禮!
 
 
上個月他們才來到沖繩旅遊,這回又重回此地互訂終生,想必回憶滿滿滿,好友黃小柔、路嘉怡、六月李易夫婦、蘇慧倫等人通通都到場祝福,據說Gigi從頭哭到尾,場面相當溫馨。
 
 
史丹利在臉書感謝大家的祝福,寫下:「是的,就這樣,謝謝大家。現在的感想是,手上一直有東西卡在那邊好不習慣啊…」
 
 
超級好友黃小柔同時見證完畢生兩位好友的婚禮,心裡也相當有感觸:「看著史丹利牽著Gigi 的手步出教堂更是讓我們這群老友大噴淚~終於妳們找到了彼此,終於這世界上還是有真愛的,終於妳們完成了終身大事像賴桑說得~婚姻是條漫長的路,真的吵架了,別忘了看看沖繩的這片大海的美好,祝福你們~我的寶貝們」
 
 
只能說有時候的堅持,最後還是可能因愛而瓦解的嘛,畢竟要能找到共度一生,彼此合適的人實在不容易,祝福Gigi和史丹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