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林依晨愛情指點:真愛是需要時間考驗的!

「擇己所愛、愛你所選」事業有成在《追婚日記》中飾演上班族的「晨神」林依晨,說自己和女主角有許多相似之處,在工作上全力以赴、企圖心強,不過愛情上心靈相通、體貼有禮以及人品好才是最重要的3原則。
林依晨愛情指點:真愛是需要時間考驗的!

Text / Ren Photo / 林依晨微博

「擇己所愛、愛你所選」
 
在《追婚日記》中飾演一位事業有成,但是已結婚拉警報的勝女,「晨神」林依晨說自己和女主角有許多相似之處,在工作上全力以赴、企圖心強,不過愛情上心靈相通、體貼有禮以及人品好才是最重要的3原則。
 
 
兩位男主角周渝民和陳柏霖,一個是熟悉的守候型,一個是砰然心動的燦爛型,到底哪種男生好?林依晨想告訴大家「真愛是需要時間考驗的」,如果遇到砰然燦爛型的男生,就會觀察5年之後這個男生的優點和缺點是不是一樣,或許優點隨著時間變成了缺點。她也說女生如果經濟獨立就更好了,如果和男生差距太大,也更容易造成彼此的隔閡。
 
 
而在片中林依晨和周渝民、陳柏霖都有吻戲,依晨說兩個人的吻是不同層次的,和仔仔的是比較溫柔、充滿溫暖,柏霖的吻因為是告白橋段,所以屬於邀請式,而且很紳士,兩人的吻功其實「不分軒輊」。
 
 
33歲的依晨今年是豐收的一年,從持續演出質量俱佳的戲劇作品、出國唸書到找到靈魂伴侶,這些願望在33歲生日時都一一實現,回顧2015年,林依晨送給自己的關鍵字是「足」,她表示不一定滿,但是足了!無論是親情、友情和愛情,甚至是事業方面,都是豐腴的狀態。
 
 
而她日前還在微博上闡述自己內心的「愛的真諦」,正面能量獲得許多網友大讚,她說:「七十多年前和後,不能理解「愛」的真諦的人,還是很多,但我們不能放棄學習,因為「愛」,是萬物間最珍貴的資產,是美麗的真正根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