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獨家專訪】大尺碼時尚部落客Tanesha Awasthi的美麗宣言

創立 Girl With Curves 部落格的 Tanesha Awasthi 無疑是大尺碼時尚部落客的先驅,這個打破尺寸界線的部落格影響許多女性,她個人更推出服裝系列,讓更多豐滿女性享受時尚樂趣。採訪撰文/李昭融 圖片提供/Tanesha Awasthi
【獨家專訪】大尺碼時尚部落客Tanesha Awasthi的美麗宣言

Tanesha 或許沒有媒體推崇的標準身材,但她無疑是一個漂亮的女人;與其他花俏的大尺碼時尚部落客相比,她以優雅合宜的穿搭贏得更多關注。她的風格簡約迷人,在她的部落格中,Tanesha 清楚地傳遞了一個訊息─「無關胖與瘦,先試著將自己打扮美麗吧!」

 

從部落客到設計師

本來在科技產業上班的她,成立部落格單純出自興趣,「我從小對時尚和造型充滿熱忱,那時老公鼓勵我在網路Po上個人穿搭,沒多久雜誌編輯就開始聯繫我。」她的知名度很快水漲船高,並屢次在部落格大賞中得獎。2013年,她辭去正職工作,專心經營部落格,並於當年秋天生產了一件大尺碼蓬蓬裙。出乎她的預料,這件限量款式在12小時內售罄,激勵她在2014年秋天發布完整系列。以黑與白為主調,Tanesha的系列以簡單的剪裁和時髦的細節,烘托出豐滿女性的身段。

「成為一個時尚設計師是我從小的夢想,設計專屬於大尺碼服裝更是我的使命,我想要以時尚為出發點,但依舊經典細緻──這是許多大尺碼時尚所欠缺的,我想要用我的設計填補這個空缺。」

 

時尚影響者

美麗的 Tanesha 當然也曾遇過網友惡毒的評論,但她反而很感激他們。「我讓他們知道,這個部落格傳達了每個女人、每種身形都是美麗的,無論你的尺寸是幾號。人們害怕與眾不同,但這就是我正在做的事。我覺得自己是「時尚影響者」而不是時尚部落客,我的任務就是告訴這個世界,每個女人都有權利感到美麗。」

 

她更認為女性最美之處在於自信,而自信來自於接受自己。「我終其一生都厭惡自己肥胖寬大的屁股與大腿,但我後來學習去愛這些部位,因為如果連我都不愛,怎麼可能會有其他人愛我的身體?一旦了解這個道理,你就會發現缺點原來可以變成特點。當一個女人真正接受自己,她就會真心從內在美到外在。」

 

女人要挺身而出

現在儼然是大尺碼女性指標的她,也曾經經歷過黑暗年代。在她20幾歲時,因為過度減肥、劇烈運動導致憂鬱症和膝蓋傷害。「現在的我體重比較重,但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因為我以健康的飲食習慣和適度運動維持身體自然的樣貌。」Tanesha說,愛自己的身體並不容易,「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開始喜歡、接受自己的身體,身為一個母親,我希望每一個女人都可以跟我一樣。社會的虛榮在這麼多年來摧毀了女性的自信,我想現在正是時候,身為女性的我們要挺身而出,讓大家聽到不同的意見。」

 

Tanesha Awasthi的時尚部落格http://girlwithcurves.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