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成為人母更易感!范瑋琪:「孩子們的任何事,一刻都不想錯過。」

睽違歌壇3年半,「范范」范瑋琪終於推出全新第10張專輯《范范的感恩節》,從女孩、人妻到晉升為人母,范范的音樂一直都是跟隨著她的人生腳步,呈現她最真最寫實的心情。

Text / Ren Photo / 福茂唱片、范瑋琪臉書

成為人母更易感!范瑋琪:「孩子們的任何事,一刻都不想錯過。」
本來就容易感動的范瑋琪,有了寶貝雙胞胎飛飛翔翔之後,范范的哭點更低了。她說可能自己荷爾蒙改變,變得更「易感」,懷孕時看電視劇或是新聞會哭,現在則是會捨不得離開孩子身邊,心裡總是會有牽掛,甚至會不想出門,尤其經歷孩子生病時,更因為會捨不得而在工作的路途上就哭了。
 
 
范瑋琪表示最久不能和小孩分開超過5天,覺得自己似乎比孩子還需要對方,和老公黑人之間也很有默契,只要一個人出外工作,另一個人就會在家帶小孩,對此她很感謝黑人,稱他是「有幫上忙的爸爸」,給他打了80分。不過未來希望能夠有一段時間休息,能夠好好的先當一下媽媽、回歸家庭,因為飛飛翔翔越長越大,她不想常常只是觀看黑人拍的Video,因為不管是小朋友的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講的一句話都好,她都不想錯過,否則一定會有遺憾。
 
 
這張專輯有2首歌還特別融入了小孩的情感在裡頭,其中一首叫《大風吹》,范范說自己在唱這首歌時好幾度崩潰,痛哭流涕無法唱,表達出媽媽內心的感動,另一首則是王大文創作的《那個早晨》,她還私心的在編曲的部分加入了孩子在洗澡時的笑聲,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不過卻讓整首歌更有味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