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哈潑上學去!對於女兒的學習表現,貝克漢一家表示......

今年2歲的英國喬治小王子首度踏上他的學習之旅,看起來滿是好奇的模樣超可愛,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的貝克漢家族,家裡那個長髮姑娘小哈潑Harper,上學的表現可是讓貝嫂感到相當驕傲啊!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達志

小哈潑上學去!對於女兒的學習表現,貝克漢一家表示......
日前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就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張小哈潑手上被貼貼紙的照片,貼紙上頭還有「Excellent reading 」字樣,不要嫌這個貼紙很普通,看在爸媽眼裡可非常窩心,代表小哈潑在學校的表現良好,一點都不用爸媽擔心,貝嫂可樂的,高興地說:「在學校美好的一天!」,並hashtag「驕傲的媽咪」。 
 
 
早先她還公開小哈潑的創意繪圖作品,貝嫂寫下:「開心的哈潑,我的寶貝女兒好喜歡上學!」相信這都是所有為人父母的心情寫照,畢竟把小孩交給學校之後,剩下的就只好信任學校和小孩了,而現在小哈潑的表現等於是給貝帥夫婦打了強心針,小女兒可是很愛學習的,Don't Worry!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