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萬眾矚目!霍建華、周迅主演,年度最期待《如懿傳》8月20日首播!

經過幾番波折,由霍建華以及周迅主演的《如懿傳》終於定檔8月20日,與現正火熱的《延禧攻略》正面對打!

Text / Ren Photo /嘉人 、微博

萬眾矚目!霍建華、周迅主演,年度最期待《如懿傳》8月20日首播!

太讓人期待了!《延禧攻略》都還沒追完,這部讓人等到心煩的《如懿傳》終於在今日8月16日定檔於8月20日首播,每週一至週四晚間八點每天更新2集。各位!!我們終於等到正宗《後宮甄嬛傳》續集啦,是不是相當興奮!

 

2017/5/12更新

《如懿傳》最新劇照出爐!官方微博寫下:「紅牆日影,斑駁了年華,滌盡了纖塵。任錦衣披身,回眸望斷來時路,飛鳥各投林。深宮歲月,晨請伴雅敘,斜臥品弦音。因宮闈深深,爭鬥半生感喟然,朱牆夢中人。」

劇照精緻度讓粉絲驚呼,也讓人更期待播出,甚至霍建華那張閉著眼睛養神的海報,還被封為最撩人皇上。

2016/8/8更新

張鈞甯確定出演《如懿傳》,將飾演「愉貴妃 」珂里葉特·海蘭。

 

2016/5/29 更新

確定了!《後宮甄嬛傳》續集《如懿傳》男主角,將由剛宣告熱戀的霍建華飾演,他將與周迅在片中一同飆戲,實在太令人期待了~

2016/4/23更新

《後宮如懿傳》男主角傳出將找來天王梁朝偉演出,甚至開出7.5億元酬勞邀請,如果成真,這也是他睽違27年後再度演出電視劇。

當年開播後風靡全球的《後宮甄嬛傳》,不只是劇情的心機鬥爭令人看得過癮,還捧紅了女主角孫儷。而最新消息更振奮人心,是的,《後宮甄嬛傳》確定要開拍續集啦,女主角選定由周迅擔綱飾演,實在超令人期待!
 
 
續集名為《如懿傳》,作者流瀲紫在完成《後宮甄嬛傳》後就開始創作續集,終於在去年完成劇本,描述乾隆繼位,第二位皇后「烏拉那拉.如懿」的愛恨人生,據說故事會偏向探討婚姻,當然後宮間的鬥爭一樣是沒在少。
 
 
周迅其實在15年前就曾演過《大明宮詞》中的「太平公主」,當時的模樣清純又充滿靈氣,這回首度入清宮,周迅可是做了許多準備,日前受訪時被問到為何會同意接這部戲,周迅表示:「我只能說答案很長,我會用一部最極致的清宮戲來回答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