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半年甩12公斤!徐若瑄的高意志力3大減肥飲食關鍵

女神徐若瑄去年生下寶貝兒子Dalton,41歲的她常常在臉書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飲食秘方,像是懷孕時滴酒不沾、不吃生食或帶殼類海鮮,而產後為了維持好身材,鋼鐵V可是卯足了勁,期望瘦下18公斤的她,生後半年多甩掉12公斤,現在離目標只剩下6公斤,到底是什麼減肥秘訣能瘦這麼快?

Text / Ren Photo / 徐若瑄臉書

半年甩12公斤!徐若瑄的高意志力3大減肥飲食關鍵
徐若瑄透露3大飲食關鍵:「足夠蛋白質+ 青菜吃到飽 + 2口有營養的澱粉!」,而絕對忌口的食物則有「零食、蛋糕、甜點、白飯、麵包、麵粉、麵、加糖飲料、油炸物、冰淇淋」,許多網友表示看完這個菜單已昏,可見女神的意志力有多強大。
 
 
先前她也曾說儘管有人在她面前吃巧克力冰淇淋、孔雀餅乾、牛肉泡麵、炸薯條、奶油義大利麵...等這些東西,她都會努力讓自己忍住不被誘惑,內心一定要堅定「無論多危險的味道飄過來、我一口都不會吃的!! 」
 
 
此外,懷孕時因為臥床太久,造成肌肉僵硬、肌力不足、肌肉小萎縮、蹲下站不起來的狀況,她現在也努力配合健身、積極復健,3個多月來已有相當的成效,她說現在不會感覺到痛,也可以跑樓梯。她還建議產後腳底走路還會疼痛的媽咪,要積極的做腿部肌力的復健,讓腿的腿的肌肉和肌力更強壯後,狀況就會改善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