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好可口的粉嫩男人!粉紅髮色男星比萌

新年新氣象,或許在你想剪去飄逸長髮時,也順便帶男友一起來去make over吧!全球性感男人亞當李維Adam Levine率先示範,最新他染了一頭淺粉紅頭髮,沒錯,真的是pink!常常在頂上下功夫的他,繼上回的金色之後,這回帶來的是泡泡糖髮色,他還叫所有男人們一起來吧、一起跟上粉色潮流,甚至他的浴衣都是粉紅色的,性感男人可添上了可愛味,不曉得嬌妻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喜不喜歡呢?曾經嘗試過粉紅頭髮的男星還包括GD、鹿晗、吳世勳,以及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等,粉色已經不是女性專利,想不想和另一半一起來個粉紅情侶髮型呢?

Text / Ren Photo / Adam Levine's Instagram、網路

好可口的粉嫩男人!粉紅髮色男星比萌
常常在頂上下功夫的他,繼上回的金色之後,這回帶來的是泡泡糖髮色,他還叫所有男人們一起來吧、一起跟上粉色潮流,甚至他的浴衣都是粉紅色的,性感男人添上了可愛味,不曉得嬌妻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喜不喜歡呢?
 
 
曾經嘗試過粉紅頭髮的男星還包括GD、鹿晗、EXO吳世勳,以及「新一代小丑」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等,粉色已經不是女性專利,染上粉色的他們似乎更可口啦!想不想和另一半一起來個粉紅情侶髮型呢?
 
GD、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
 
鹿晗、EXO吳世勳
 
贊恩Zayn Malik最新也挑染了粉色頭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