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兒子扮公主又怎樣!愛黛兒:「無論小孩想成為怎樣的人,我絕對全力支持!」

穿上美美的公主洋裝,想必是許多女孩們小時候的夢想,不過在這個時代,誰說裙子只能給女生穿。

Text / Ren Photo / Twitter、Instagram、TIME、dailymail

兒子扮公主又怎樣!愛黛兒:「無論小孩想成為怎樣的人,我絕對全力支持!」
「靈魂歌姬」愛黛兒Adele就是這樣的媽媽,日前她和男友 Simon Konecki帶著3歲兒子Angelo到迪士尼玩,她沒讓兒子穿上王子或是英雄的服裝,反而將她打扮一身藍黃洋裝,沒錯,就是《冰雪奇緣》中的安娜。
 
 
愛黛兒Adele曾受《時代》雜誌訪問時談到兒子:「懷有他讓我感到驕傲,我等不及想知道他的好朋友是誰,他的男朋友或是女朋友,也想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電影。無論我的小孩想要成為怎樣的人,或想要做什麼,我絕對全力支持!
 
 
讓自己的兒子穿上公主裝的,早先還有一位來自美國的爸爸Paul Henson,某年的萬聖節,他的兒子Caiden說想要扮演《冰雪奇緣》的艾莎公主,這位爸爸毫不猶豫地就答應了,甚至還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想法:「他想當艾莎,也想叫我扮演安娜,遊戲開始啦!請把你自認為陽剛的廢話收起來,萬聖節就是要讓孩子們裝扮成自己最喜歡的角色,這個星期,他就是公主。
 
 
這位爸爸和愛黛兒的作為並沒有什麼了不起,他們其實想要表達的是,自己永遠都會是孩子們的後盾,並且無條件的支持他們,也絕對不會剝奪他們的純真和想像,「快樂」就是他們真正想給孩子們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