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我們約會吧!【MC Rendez-vous】3月假想男友:法比歐Fabio Grangeon

等不及了嗎?現在率先公開3月假想男友,就是來自法國的性感型男法比歐Fabio Grangeon!和他的約會日就選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中午 12:30~ 13:00,在等待和他的獨家約會之前,先來對這位一日男友了解一下吧!

Text / Ren Photo / 法比歐臉書

我們約會吧!【MC Rendez-vous】3月假想男友:法比歐Fabio Grangeon

法比歐直播在這唷

heart
heart

 

 

各位迷妹請注意!《美麗佳人》網站全新單元 ─ MCRendez-vous 我們約會吧 即將登場啦!
 
Rendez-vous其實就是法文中「約會」的意思,沒錯,顧名思義,美麗佳人團隊這次要邀請大家,和妳每天朝思暮想的男神鮮肉們來談一場浪漫網路約會!從3月開始,每個月將會嚴選出一位「美麗佳人假想男友」,並選在當月其中一天請他獨家臉書直播30分鐘 (僅有超珍貴的這一天!),來和妳們談情說愛聊心事,如果想要和這些明星男友獨家網路聊天,可得把握機會了!(要告白的人此時不做,更待何時啊?)
 

 
 
約會功課1 ─ 法比歐小檔案
 
出生年月日: 1989/01/27 (26歲)
國籍:法國
身高:180cm
眼睛顏色:藍色
髮色:金色
來台多久:5年
學中文幾年:2年
現在工作:演員、模特兒、主持人
 
 
約會功課 2 ─ 法比歐感情觀
 
1.理想的另一半類型?
喜歡自然健康,膚色不要太白的,最重要的是要喜歡自己以及有自信,不會一味的去羨慕別人擁有的,或是盲目追尋流行,如果會運動或是喜歡大自然的話更加分。
 
2.另一半曾對你做過最浪漫的事情?
印象中有一次和當時的女友去印度玩,當地有賣比較特別的礦石水晶,沒想到女友竟然偷偷地把礦石做成戒指,讓我帶回法國送給媽媽當作禮物,雖然不是送給自己,但是家人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這讓我很感動。
 
3. 如果有3天假期,會想帶另一半去什麼地方&計畫?
台灣有很多美景,會帶她去大自然取向的地方, 例如宜蘭、花蓮露營之類,因為自己熱愛大自然,所以希望另一半也愛大自然,會想安排一個地方能夠讓彼此放鬆,一邊欣賞美景。
 
4.自己覺得法國男生和台灣男生在約會上有什麼特別不同的地方?
常聽到很多人覺得法國男生很浪漫、很會調情,但其實還是看個人,不是每個法國男生都會這樣。不過台灣男生通常喜歡帶女友看電影或去餐廳吃飯,但法國男生則是喜歡藝文活動,例如看展,可以藉由看展接納不同文化,並從對方的反應中有所成長,也增加心靈上的充實,對我來說,另一半喜歡不同的東西無所謂,有不同想法也沒關係,不會硬逼對方接受自己的興趣,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就是陪伴。
 
5. 真心話時間,愛情對你來說是什麼?
愛情就是「相信」,累的時候可以向對方傾訴和傾聽,可以說出自己內心的祕密想法,累的時候也有人在背後幫你加油,能放心在對方面前做自己。
 
 
約會功課 3 ─ 提問時間
 
留言寫下妳最想問法比歐有關「愛情方面」的問題,以及最想看他對妳做什麼小動作 (ex:秀腹肌、送飛吻......),我們將會隨機選出10個題目和5個動作,讓法比歐在直播當天為大家一一回答&呈現,當天也可以隨時線上提問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