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面對感情不要因噎廢食,要樂觀面對。」呸姐蔡依林的愛情正能量

身為公眾人物,天后蔡依林Jolin的感情生活始終受到所有人關注,她和錦榮熱戀近6年,這對「最萌身高差情侶」宣告情斷,但現階段仍維持好朋友關係。

Text / Ren Photo / 蔡依林臉書

「面對感情不要因噎廢食,要樂觀面對。」呸姐蔡依林的愛情正能量
對於愛情,蔡依林曾說過:「要接受自己、愛自己,你才能在愛裡面比較自在。 」面對婚姻,她也曾表示結婚是過程,時機到了就會發生,不應該被計畫,也不應該視婚姻為幸福的等號。她佩服Selina勇敢走過婚變,稱她是一位女戰士,也覺得她會調適的很好。
 
 
 
感情這種事很難說,尤其兩個人的相處更是學問,是不斷需要修的一堂課,不過蔡依林並不害怕未來走入婚姻的那一刻,反而充滿著正面態度,她說:「每個人在面對自己的感情時,都應該用屬於自己的方式,不要因噎廢食,還是要用樂觀的態度面對。」
 
 
呸姐的愛情正能量,你們吸收到了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