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田馥甄Hebe生日快樂!哪首經典「田式情歌」是你的愛?

從超級女子天團S.H.E到獨當一面的文藝天后,田馥甄Hebe帶給我們好多首「田式情歌」,《To Hebe》、《寂寞寂寞就好》、 《魔鬼中的天使》、《不醉不會》,到《我的少女時代》電影主題曲《小幸運》,唱進人心,也讓我們感受到屬於田馥甄那純淨、空靈、充滿個人風格的嗓音,不由自主的掉進她的世界當中。

Text / Ren Photo / HIM International Music、田馥甄Hebe臉書

田馥甄Hebe生日快樂!哪首經典「田式情歌」是你的愛?

雖然她曾說如果沒有加入S.H.E,自己應該會成為一個很平凡的上班族,但現在,她卻用音樂,陪著大家一起走過15年的快樂,也從少女晉升為輕熟女。最近她除了籌備第4張個人專輯,預計2016年年底也將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好期待她將會再帶給我們什麼音樂驚喜,歡慶她33歲之餘,點播田馥甄的經典情歌給大家,Happy Birthday!Hebe!

 
 
《小幸運》
 
《To Hebe》
 
《寂寞寂寞就好》
 
《魔鬼中的天使》
 
《不醉不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