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你一笑,我的黑眼圈都飛走了!」隋棠對帥兒Max的幸福告白

我們彷彿也看著Max一路長大,打預防針、套泳圈玩水、和爸媽出遊,或是剪去一頭Q毛,變成小宋仲基,感謝隋棠,每個時刻都讓我們看了心頭暖暖,也感受到身為母親的喜悅之情。就像成長日記,隋棠把Max的生活點滴都記錄下來,無論再累再忙,回到家只要看到這位小傻,心裡的感受只有「你一笑,我的黑眼圈都飛走了」,多麼美的形容! 隋棠的媽咪內心話,你也有同感嗎?

Text / Ren Photo / 隋棠臉書

「你一笑,我的黑眼圈都飛走了!」隋棠對帥兒Max的幸福告白
Max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Max的一歲生日,隋棠捕捉他慶生的模樣,寫下:「爸爸每幫你吹一個生日蠟燭,媽媽心中都同時幫你許下同個願:請健康快樂長大。」
 
第一個母親節
隋棠的母親節在加州過,因為時差Max依舊精神奕奕無法入睡,她和老公Tony凌晨5點帶著Max去喝咖啡,所有的疲累在看到Max的笑容之後全消散,po出母子照的隋棠感性的表示:「你讓這個節日充滿意義。」
 
 
最美的風景
只要有空閒時間,隋棠全家人就會把握機會一起出遊,而讓她最欣慰的當然是Max也玩得開心,「還是最喜歡旅行,但你變成了最美的風景。」拍下Max燦笑的隋棠這麼說。
 
 
媽咪的堅持
一直以來Max都留著一頭招牌長捲髮,隋棠常常還會替他做造型,綁起沖天炮賣萌,甚至還搞笑形容老公和兒子的相處是「父女時光」。剪不剪髮貌似成了問題,Tony也直說要讓Max剪髮,剪是剪了,但對於寶貝的新髮型,隋棠表示:「當Max剪髮時⋯媽咪是不同意的!哼」
 
 
撒嬌狂
「這樣怎麼出門工作?」
 
 
活力糧食
「現在最最最大的滿足,就是Max每次睡醒第一個看到的是我。」
 
 
永遠的牽絆
「世界上再大的事都是小事,孩子身上再小的事都是大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