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想愛就愛!林心如、霍建華10年友誼成戀人:「原來幸福一直離我這麼近。」

又一對高顏值情侶檔誕生!凍齡女神林心如和「尊上」霍建華在一起了,男方選在520這一天在微博宣布喜訊:「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標註林心如,甜蜜認愛。

Text / Ren Photo / 林心如臉書、微博

想愛就愛!林心如、霍建華10年友誼成戀人:「原來幸福一直離我這麼近。」
 
而林心如自己同時也在臉書po出手拿玫瑰的照片,寫下:「原來幸福一直離我這麼近~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很好。」對於戀情也大方回應,其實林心如和霍建華認識已經10多年,曾合作過《地下鐵》以及《傾世皇妃》,據傳兩人是在今年陷入熱戀,從好友轉成戀人,俊男美女的組合實在令人稱羨。
 
 
多少也受到身邊好友的幸福感染,現在40歲的林心如,除了努力衝刺事業,她也早就想好好的談一場戀愛了,先前她受訪時曾說過,只要能遇到能讓她奮不顧身去奔向他的那個人,希望自己真的能灑脫的想愛就愛:「就算可能受傷,那就舔舔傷口,大哭一場、大醉兩場,總是經得起的,女人永遠不能對感情失望,也不能對自己失望。」
 
 
如今算是為自己的幸福邁向一大步,我們也希望他們能早日修成正果,一起加入人妻人夫行列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