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防空洞歐巴親自推薦!蘇志燮私心最愛的韓國5大景點

想要去韓國旅行的人不知計畫該去哪嗎?不妨跟著防空洞歐巴一起遊韓國吧!

Text / Ren Photo / 蘇志燮臉書粉絲團、Instagram、陶晶瑩臉書

防空洞歐巴親自推薦!蘇志燮私心最愛的韓國5大景點
 
蘇志燮這回受韓國觀光公社邀請來台,參加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特別分享自己最愛的韓國景點,歐巴推薦大家可以去入選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濟州島,他先前為了拍攝韓劇《好日子》時,就曾待在濟州島一段時間,當地的風景和美食讓他覺得相當滿足,還有很多咖啡店,是他常常都會想去的地方。
 
 
而如果是夏天去韓國,歐巴則建議可以去釜山玩,尤其是釜山最著名的景點海雲台,那裡不只是韓國當地人愛去,也是觀光客必去的度假勝地,而釜山在10月份還會有許多韓流公演、明星粉絲見面會以及韓流文化體驗展展等,很值得飛一趟。
 
 
先前蘇志燮曾推出一本《蘇志燮的路》的攝影隨筆集,他來到江原道楊口,記錄下當地的影像,給自己一個旅行,歐巴表示那邊的環境很天然也沒有什麼污染,風景很美,也是許多韓劇拍攝景點之一,例如他自己的戲劇《幽靈》,也到了江原道三炭藝術礦場,是個很獨特的藝術空間。有看歐巴《Oh My Venus》的肯定也知道,當中的大邱金光石之路以及香草島樂園,都是男女主角告白的地方,充滿浪漫氛圍,說自己屬於羅曼蒂克類型的蘇志燮,也認為這兩個地方超適合情侶一起去。
 
 
 
同場加映:
最後歐巴更分享自己的追妹秘訣,雖然沒有特別的必殺技,但他會觀察對方,看對方到底喜歡什麼,對症下藥再馬上行動,完全是屬於實際派的男人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