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你不孤單!女神卡卡挺身反暴力:「愛能夠超越仇恨,在邪惡面前我們不能分裂。」

12日在美國佛州奧蘭多市知名同志夜店發生的槍擊案令人感到相當悲痛,震撼全球,女神卡卡Lady Gaga日前現身洛杉磯市政廳外舉辦的守夜活動,向罹難者致哀,在演說時也難過的流下眼淚。

Text / Ren Photo / Lady GaGa's Instagram、Marie Claire US

你不孤單!女神卡卡挺身反暴力:「愛能夠超越仇恨,在邪惡面前我們不能分裂。」
 
她表示這樣大規模的槍擊案,憎恨程度如同所有帶著偏見的犯罪行為一樣,是對人類本身的一種攻擊,而卡卡在個人社群也發表了許多言論,希望能夠給予大家力量:「忽視那些想要讓我們分裂的聲音,這只會導致人與人之間有更多的暴力產生,我們必須團結起來,作為人類,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她也形容當晚在守夜活動現場,她看到了許多恐懼和悲傷的臉孔,不過令她感到欣慰的,則是全世界不只是LGBT的朋友,甚至是異性戀們都因這次的悲劇感到憤慨和激動,表示:「你不孤單!」日前她也po出彩虹的照片,寫下:「為自己感到驕傲、堅強,它是屬於你的,愛能夠超越仇恨,在邪惡面前我們不能分裂,我們要團結在一起,並且為彼此療傷,因為我們都是兄弟姊妹。」
 
 
「我們總是能從別人的痛苦當中獲得提醒,告訴我們什麼才是真正的力量。」女神卡卡這麼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