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為職業婦女發聲!安海瑟薇成新任聯合國親善大使

前有艾瑪華森Emma Watson和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現在俏媽咪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也將出任聯合國婦女組織UN Women的親善大使,要為職業婦女們發聲。

Text /Ren Photo / dailymail、Anne Hathaway's facebook

為職業婦女發聲!安海瑟薇成新任聯合國親善大使
 
安海瑟薇對於這個新身分感到相當光榮也很興奮,表示現在的確是時候再加把勁,一起來確保所有性別都能夠充分平等的參與世界經濟,聯合國婦女組織主席Phumzile Mlambo-Ngcuka則說:「小安加入的時機點是很棒的,現在聯合國婦女組織正努力落實婦女在工作環境的平等,以及其他更實際的安排,我們需要一個充滿智慧和熱情的人,而我相信我們已經找對人了。」
 
 
而這也不是安海瑟薇首次為女性爭取權利,早先她就曾參與NIKE基金會以及在紀錄片《Girl Rising》擔任旁白的角色,而這回她也將會為父母爭取相同育嬰假發聲,並在聯合國193個國家推展兒童照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