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林俊傑:「當你去跟風,你就是走在別人後面。」

早先曾舉行的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金曲講座GMA TALK」,邀來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主講人,和主持人黃子佼一同分享自己一路以來追求夢想的經驗。

Edit / Ren Photo / 華納音樂、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當你去跟風,你就是走在別人後面。」
 
這次的主題是「夢想時線,用音樂說故事」,林俊傑表示:「我想了非常久要講什麼,因為我曾經也是不被看好,最終找到將興趣結合事業,而且我做音樂很重視技術面,一直想要分享什麼,後來我在技術面跟人生經歷中間找到平衡點。」
 
 
林俊傑認為人生中每一個階段的自己都是不一樣的,鼓勵玩音樂的朋友在這條路上找到方向感,他舉出自己的經驗,分享從他喜愛的電玩遊戲跟電影中找到音樂創作靈感:「像我看了『機械公敵』就寫下了《一千年以後》。」
 
 
他也不忘勉勵大家:「付出的每一分努力,都會有某一種回報!」,還給予大家正面力量:「太多人看什麼流行就去追尋,但我認為當你去跟風,你就是走在別人後面,你要當沒人做過的第一個!大家要從『不被看好』中找到自己的價值跟市場優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