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嘴甜無極限!陳曉談愛妻陳妍希:「既然娶回家,就會無條件去愛她。」

嘴甜無極限!陳曉談愛妻陳妍希:「既然娶回家,就會無條件去愛她。」

Text / Ren Photo、video / 陳曉陳妍希婚禮宣傳團隊、柴視覺CHAISTUDIO 、24Frames

2016/724更新

婚禮之後,正式升格為人妻的陳妍希在微博寫下:「謝謝這兩天來到現場見證我們如此重要時刻的賓客們,謝謝我最可愛的伴郎伴娘們的情義相挺,謝謝愛我的工作人員們熬了無數的夜,謝謝每一個你無限的祝福。謝謝我親愛的老公給了我一場夢幻的婚禮,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就要一起牽著手平平凡凡的走下去啦!」

 
剛在北京舉辦完婚禮,「雙陳夫妻」陳妍希和陳曉回台北舉辦歸寧宴,回到娘家,整場婚宴都由陳妍希親自一手策劃,滿滿滿的粉紅色調,還有妍希最愛的兔子在現場活蹦亂跳,相當俏皮。
 
 
無論是拍照區還是甜點塔,都能感受到陳妍希的少女情懷,而老公陳曉從求婚、北京婚宴都百般寵愛老婆,今晚也再讓她成為最夢幻的公主。原本被稱為最淡定的新娘,陳妍希表示回來台北見到許多親朋好友,要在大家面前邁向幸福,反而心情開始緊張。
 
 
而愛妻無極限的陳曉,談到宛如偶像劇般的「陳曉吻」,表示一切都是無心的安排,原本只想要拍出頭紗落下來的動態感,沒想到最後拍出來會這麼唯美,當然嘴仍是甜到不行,口中都是妍希,他說既然把她娶回家,就會把她的家人當成自己的目標,希望能夠像妍希媽媽一樣的去對她,那樣無條件的愛,要大家對他放心。
 
 
現在不只是倆人世界,肚中還有一個「陳以三」,性別倆人都想先保密,但對於小孩的管教,陳曉表示和妍希說好,如果未來和小孩發生爭執,必須要站在老婆那一邊,都會以妍希的意見為主。
 
 
「雙陳夫妻」2人緊緊牽著手進入喜宴會場,步上以雙C為概念打造的長型T台。小倆口互相對彼此訴說情話,陳曉說:「我會拼命地對妳好!」陳妍希回:「以後你乖乖的,我也乖乖的,我們就這樣過一輩子吧!」隨後情不自禁擁吻超過20秒,背景音樂播放陳曉挑選的張學友《有個人》,這是他特別喜歡的歌曲,歌詞描述找到另一半的幸福。走上台後,2人互贈象徵定情物的兔子禮物,和全場的兔子布置十分呼應。
 
 
陳曉率先深情告白:「老婆我會每一天爭取能逗妳笑,都讓妳開心,拼命地對妳好,老婆我愛妳,一生一世。」陳妍希接著說:「我最親愛的老公,我很謝謝上帝賜給我一個這麼樣的好老公,我今天回到家辦這個歸寧宴,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從此以後,我會把你的父母當成我的父母去愛他們。以後你乖乖的,我也乖乖的,我們就這樣過一輩子吧!」
 
 
今晚倆人還大爆料,說第一次接吻的發生地點在商場門口,陳妍希則是嬌羞表示當時也是她第一次在外面接吻。
 
 
姊妹淘楊丞琳今晚也特地出席,還為閨蜜獻出個人首場婚禮演唱,共演唱2首英文歌《Dream a little dream ofme》、《Yellow》,還笑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婚禮上唱歌,也是最後一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