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自殺突擊隊》冷豔武士女!骨子裡是甜美靈魂:福原凱倫Karen Fukuhara

《自殺突擊隊》冷豔武士女!骨子裡是甜美靈魂:福原凱倫Karen Fukuhara

Text / Ren Photo / Suicide Squad劇照、Karen Fukuhara's Instagram

 
說到《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絕對是大家的心頭好,是男人心中的尤物,更是女人的性感指標,甚至粉絲還殷切盼望未來能有哈莉奎茵的獨立電影。不過除了「小丑女」之外,各位有沒有注意到總是戴著白色面具、表情冷血的「武士刀Katana」呢?
 
 
在電影中冷豔到底,只在乎軍官安危,沒想到現實生活中,飾演這位角色的福原凱倫Karen Fukuhara,竟然是位嬌小的甜美女孩,日裔美籍,在洛杉磯長大,才年僅24歲的福原凱倫畢業於UCLA,從小喜歡運動,也學習過空手道,首部大螢幕電影作品就獻給了《自殺突擊隊》,還和好萊塢眾大咖們一同飆戲,運氣超級好。
 
 
因為曾一起工作過的選角導演引薦,讓福原凱倫Karen Fukuhara才有機會獲得試鏡的機會,除了命運安排,也是她對於演戲懷抱著夢想和熱情,才讓她無論結局如何姑且一試,演戲之前她當過翻譯、影片字幕編輯,以及壽司店服務生等。而為了飾演「武士刀Katana」,她還接受《瘋狂麥斯:憤怒道》的特技指導Guy Norris和Richard Norton訓練,幫助她在武術方面的磨練。
 
 
能夠演出《自殺突擊隊》福原凱倫Karen Fukuhara充滿感謝,先前受訪時她還表示拍攝這部戲,幾乎可以說比自己未來的婚禮大事還重要,「勇敢、自信、有趣」,這是和凱倫工作過的人對她的評價,許多人認為她的生活就此360度改變了,不過謙虛的她則笑笑說,自己還是很平常,每天工作結束後就是回家,直到現在都還跟父母住在一起,並沒有特別光鮮亮麗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