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貝克漢右頸添新刺青!連嬌妻維多利亞都大讚

貝克漢右頸添新刺青!連嬌妻維多利亞都大讚

Text / Ren  Photo /  dailymail 、Victoria Beckham's Instagram


貝克漢David Beckham是刺青狂不稀奇,但每次的刺青圖騰,都一再顯示他可不是亂刺,每一個刺青可都是有意義的。
 
 
眼尖的各位不曉得有沒有發現,貝帥的脖子右側多了個馬頭刺青,嬌妻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也率先在IG幫老公秀出新圖騰,一樣是出自好萊塢刺青店Shamrock Social Club的大師Mark Mahoney之手。
 
 
馬頭就位在「Buster」字樣的下方,Buster是他對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的暱稱,據說他們全家每次去LA時,都會時常到養馬場去。早先貝帥在脖子背後為愛女小哈潑刺上「Pretty Lady」,也在小指頭刺上數字「99」,表達對家人濃烈的愛,因此這個馬頭刺青,想必也跟家人脫離不了關係。
 
 
身上已經超過40多個刺青的他,似乎對於刺青這件事仍不停歇,除了是他的樂趣,也代表將自己對老婆孩子們的那份言語無法表達的感情,深深的烙印在身上,是不是很令人感動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