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我願意和你共度一生。」瑞奇馬汀和帥男友甜蜜結婚,浪漫求婚過程曝光

「我願意和你共度一生。」瑞奇馬汀和帥男友甜蜜結婚,浪漫求婚過程曝光

Text / Ren  Photo / Jwan Yosef's Instagram

2018/01/18更新

除了幸福公開自己的婚訊,瑞奇馬汀日前接受訪談時,談到自己為何直到38歲才決定出櫃,他說這期間自己真的花了好一段時間調適,因為身邊的朋友當時都勸他不要公開,認為他一旦公開就會斷了演藝生涯。

也是因為自己的成長環境和文化,讓瑞奇馬汀不斷壓抑自己的感覺,但只讓他更加感到痛苦,他說:「我無法再忍受了,畢竟這是關乎我個人的事,也是關於我自己需要的快樂。」

當他2008年透過代理孕母獲得一對雙胞胎兒子後,也促使他下一步向大眾坦承自己同志的身分,瑞奇馬汀表示:「我必須要出櫃,因為我不會騙這些美麗的孩子。」

現在他不只是兩個孩子的爸,又晉升人父,帥氣指數依舊不減,除了讓人羨慕外,也給了許多同志朋友們勇敢找尋幸福的勇氣啊!

2018年親自公開婚訊

瑞奇馬汀趁著和男友約瑟夫Jwan Yosef一起出席金球獎時,除了大方曬恩愛之外,還自曝兩人已經互訂終生,受訪時他表示:「我們交換誓言、簽署所有必須簽的文件,包括婚前協議書。」還興奮地說:「這感覺真的太棒了!我不能介紹他是我的未婚夫,因為他是我的老公了,我的男人!」


自曝與老公從Instagram結緣
 
46歲的性感拉丁天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2010年宣布出櫃之後,相當樂於分享自己的私人生活,有著一對雙胞胎兒子的他,還是個溫柔奶爸,他更透露自己和約瑟夫Jwan Yosef是從IG上認識的!
 
 
他說:「我是藝術收藏家,而他是藝術家,我傳訊給他,之後我們聊了6個月之久,聊一些跟藝術有關的東西,真的沒有聊到性,我發誓。直到有一天我去倫敦跟他見面,遊戲結束,我們現在已經交往了超過一年。」
 
 
浪漫求婚過程曝光

此外,他還公開浪漫求婚過程,兩人相差13歲,瑞奇馬汀表示求婚時他心情相當緊張,他單膝下跪,接著將戒指放在天鵝絨布袋上,不是平常老套的問對方「你願意嫁給我嗎」,而是說「我有一個東西要給你」,不過男友約瑟夫馬上意會到他在求婚,立刻回他:「我願意和你共度一生。」,那一刻讓瑞奇馬汀難以忘懷,直說真的很美好,甚至事隔30分鐘之後再向男友確認,是否真的答應他的求婚。
 
 
坦承性向之後的瑞奇馬汀,其實對於戀情都相當公開,也為現在的自己感到開心,表示:「我對於自己是同志感到很驕傲也很幸運,能做自己我覺得很幸福。」先前受訪時他也自曝自己很喜歡談戀愛,早上起床時最期待的就是對方的問候簡訊。
 
 
充滿父愛的一面

甚至孩子們的童言童語,瑞奇馬汀的回答也很有智慧,當兒子問他說:「爸爸,我以前在你的肚子裡住過嗎?」,他則這樣回:「你從以前就住在我的心裡,而且一直到現在還住在我的心裡。」愛意滿滿的話語令人感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