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看他們的影片會上癮!百萬高人氣,又帥又有才華的5大IG鮮肉

看他們的影片會上癮!百萬高人氣,又帥又有才華的5大IG鮮肉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

 
現在素人明星當道,誰會紅誰都說不準,如果看膩了檯面上的偶像,現在送上2017年必follow的鮮肉IG、Youtube王,光看他們的頻道就能耗一整天,絕對是超養眼補品。
 
 
 
才19歲,Jake Paul的IG已有900萬人追蹤,他常和朋友們一起錄製搞笑短片,甚至在迪士尼新喜劇 Bizaardvark中 出演Dirk一角,不只笑容超燦爛,身材也是好到炸,對他來說,要在社群平台上成名的關鍵就是持續不斷努力,每一個人都有可能創造出很強大的病毒式影片,瘋傳全球。
 
 
 
 
 
曾參加《美國達人秀》,Collins Key光在Youtube上就有200萬的訂閱人數,他從小就想成為一位表演藝術家,除了魔術,他也常在自己的平台上做一些實驗性的瘋狂挑戰,例如把iPhone 7放入可口可樂中煮沸,隨便一支都是好幾萬點閱,重點是顏值也超高,完全是個魅力大男孩,對了,他超愛戴鑰匙項鍊。
 
 
 
 
 
 
又帥又能不顧形象,Gabriel Conte就是其一,近期最常看到的就是他和未婚妻(沒錯,人家已死會)的雙人挑戰,好玩之餘又能看到兩人的默契和情趣,IG上也有放閃照特輯,他的歌聲更是走療癒系,絕對會讓你一秒愛上。而他之所以會脫穎而出,則是他喜歡和粉絲互動,也好不保留的把自己的生活攤在大家眼前,是個無距離感帥哥。
 
 
 
 
 
 
欣賞有才華的男子,絕對不能錯過Kurt Hugo Schneider,會唱歌又會剪MV,混音技術更是強,youtube頻道共有700萬粉絲,明明就是個大帥哥,他自己卻常常在IG放上頹廢樣,表示自己從不擔心要拍出好照片給人看,一切爽就好,而他的好友Sam Tsui則是位混血帥哥,個人頻道也有200萬粉絲,兩人日前才來台開唱,雙人合體時真的魅力破表。
 
Sam Tsui與Madilyn Bailey翻唱泰勒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