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出道10周年!Jessica:「10年以來的回憶就像底片一樣在播放,每一刻都很珍貴。」

出道感10周年,女神Jessica這回來台舉辦迷你演唱會,雖然有「冰山美人」稱號,但看得出來卡皇這次來台心情特別好,不時秀簡單中文問候,受訪時還現學現賣近期吳亦凡的中文流行語「你有Freestyle嗎?」,讓全場笑聲不斷。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Instagram

出道10周年!Jessica:「10年以來的回憶就像底片一樣在播放,每一刻都很珍貴。」
 
去年發行迷你專輯《With Love, J》和《WONDERLAND》,專輯中各其中四首皆由Jessica創作,Jessica希望透過創作和歌聲,讓粉絲更貼近了解她,也感謝「Golden Stars」對她的一路支持,日前於4月18日生日當天又發表最新單曲〈因為是春天(봄이라서 그래)〉,也算是給自己的一個生日禮物。
 
 
 
這次來台還要錄製型男大主廚節目,平常自己也很喜歡做菜嗎?有特別喜歡的料理嗎?
基本上如果嘗試去做菜的話,我的菜還蠻好吃的,不過平常真的比較少下廚,但我很會做炒飯,三明治或韓式料理也還不錯。
 
迎接出道10周年的心情
心情蠻特別,時間過得很快,10年以來的回憶就像底片一樣在播放,很多事情都很印象深刻,每一個都是很珍貴的回憶。
 
自己的身分同時也是時尚品牌總監,有沒有最喜歡的時尚單品?
以前常戴墨鏡,最近喜歡戴帽子,如果不上妝時也很方便,另外鞋子也是很喜歡,我自己的鞋子很多,沒有數過多少雙,但一面牆有擺滿了。
 
身兼歌手和品牌總監,覺得差異在哪裡?有遇過什麼比較挫折的事情嗎?
基本上兩件事我都很喜歡,做得很開心,我的工作模式是馬上就很集中,也很容易進入狀態,開關轉換很快。主要感到挫折的時候,會是心中想要的樣子無法做出來的時候,不喜歡的產品不想讓大家看到。
 
出道時有封號是「冰山公主」,自己喜歡這個稱號嗎?
非常喜歡,有這個稱號的人應該不多吧!我自己也不大喜歡跟別人一樣的稱號。
 
有想要轉換形象嗎?性感或是甜美?
我本來就是擁有各式各樣的形象呢!(笑)
 
和妹妹Krystal之前有在節目上不繼形象大吃,吃東西是你舒壓的方式嗎?
我非常喜歡吃美食,所以自己在烹飪這方面還不錯,有壓力時就會吃東西或喝一些紅酒。我也常跟妹妹說,如果吃東西吃得開心,那這樣就是零卡路里,努力開心地過日子是最重要的。
 
自己有不喜歡吃的東西嗎?
我不大吃小黃瓜,還沒熟的鮭魚,也不大吃羊肉,但現在還是會不斷去嘗試各式各樣的美食。
 
 
 
2017 Jessica Mini Concert in Taiwan
演出時間:2017年7月29日
演出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主辦單位:亞士傳媒
協辦單位:希林娛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