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臉書創辦人Mark Zuckerberg給小女兒的一封信:「長大之後的妳會很忙,希望妳能放慢腳步......」

恭喜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再度當爸,最新他在臉書上傳一家四口的溫馨照片,宣布將小女兒取名為「August」,姊姊Max玩著妹妹的腳掌,而老爸的眼神也離不開新生女兒的身上,畫面實在相當溫馨。

Text / Ren Photo / Mark Zuckerberg

臉書創辦人Mark Zuckerberg給小女兒的一封信:「長大之後的妳會很忙,希望妳能放慢腳步......」
 
而他也公開自己和老婆寫給女兒的一封信,滿滿的是父母親對於孩子的期許和愛,也和全天下的爸媽一樣,希望她不要長太快,Mark表示這一代的生活應該會過得比自己美好的多,而他們也有責任努力去實踐這個目標。
 
「這個世界可以很嚴肅,正因為如此,走出戶外玩耍格外重要。長大之後的妳會變得很忙,所以我希望妳能放慢腳步,聞聞花香,或是把妳喜歡的葉子裝進桶子裡;希望妳能反覆閱讀Dr. Seuss的書,自己發想一些關於Vipper of Vipp的故事;我也希望妳能和Max一起坐旋轉木馬,直到妳馴服每一隻顏色的馬兒;希望妳能盡情的在客廳和園子裡奔跑,然後希望妳能睡很多午覺,睡得很好之外,並且在夢中可以感受到我們有多愛妳。」
 
 
Mark說:「童年是很神奇的,妳的一生只有一次童年,所以不要花太多時間去擔心未來,因為妳還有我們,我們會盡所能來確保你和你下一代未來的世界更加美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