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女孩們都在等這種霸氣男友!楊丞琳po照回應男友李榮浩甜吻:「我看著你的時候...」

女孩們都在等這種霸氣男友!楊丞琳po照回應男友李榮浩甜吻:「我看著你的時候...」

Text / Ren   Photo  / 華納音樂、李榮浩微博、楊丞琳
 

相信大家都被李榮浩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超霸氣把楊丞琳抓來的驚喜之吻給閃到翻,甚至還在台上大方告白:「謝謝我的女朋友,謝謝她一直陪著我,我喜歡她,她知道我想什麼,因為她是楊丞琳!」始終對於戀情相當低調的兩人,沒想到這回不只同台演出,還正式公開戀情。
 
 
而這個舉動當然讓楊丞琳嚇了一跳,儘管如此,她也在微博回應男友:「雖然演唱途中,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的臉變形了!但我很開心,能夠擔任神秘嘉賓是我的榮幸,不謝!」更曬出在台上和李榮浩對眼的照片,
 
 
兩人交往2年多一直以來都相當低調,這回男方的超MAN舉動不曉得會不會算是一個契機,以後兩人都可以大方曬恩愛了,楊丞琳早先接受訪問時曾聊到自己對於愛情看法:「以前就像是選擇題,希望對方很孝順,希望他可以很愛我…是比較表象的,現在的話,希望存在內心層面的多一些,比方說人與人之間的默契跟信任,這樣才能夠將心比心。現階段我希望開心就好,不要太自我,這樣才可以去維繫一個很好的感情。」
 
 
 
就連婚姻這件事丞琳也並沒有因為好友們紛紛成為人妻就也婚頭,她說:「每個人都說結婚需要衝動,可是我覺得結婚需要準備好,比方說我現在都還沒有理清楚事業跟生活的分配,還沒有去習慣現在的自己,就突然要去扮演好太太的話,會有種應接不暇的感覺。我應該先把自己照顧好,完成還沒實現的夢想。時間到了,再去做這件事情,會比較像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