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恭喜謝先生、謝太太!柯佳嬿、坤達絕美文青風婚紗照曝光

柯佳嬿和坤達的婚紗照曝光啦!小倆口日前特別前往「京都」拍攝婚紗照,選擇他們的定情之地,留下最幸福的時刻,找來攝影師蘇益良操刀拍攝,簡約文青風格的婚紗照可是再適合他們不過了。

Text / Ren Photo / 有聲娛樂粉絲團、柯佳嬿臉書、坤達微博、劇照

恭喜謝先生、謝太太!柯佳嬿、坤達絕美文青風婚紗照曝光

2017年年底宣布登記結婚的他們,也終於把婚宴時間定下來了,選擇在9月15日萬豪酒店舉行,我們可是等不及柯佳嬿再次穿上美美婚紗甜蜜出嫁了啊!

恭喜演藝圈這對可愛的小情侶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愛情長跑5年的柯佳嬿和坤達最新在臉書宣布喜訊,還一起放閃曬出對戒,柯佳嬿寫下:「五年多,一起經歷了很多時刻,很多狀態,謝謝你的包容和照顧,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噢。」更甜蜜表示兩人狀態升格為「是丈夫跟妻子啦」,而坤達也是直言:「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
 
 
兩人因2012年合作《我們發財了》燃愛火,戀情一直穩定發展的他們直到今年8月才宣布求婚成功,現在終於完成登記,正式成為夫妻,好友修杰楷除了轉發兩人喜訊,還表示「接下來就知道要怎麼做了吧」,暗示兩人要早生貴子,送上祝福之餘,我們也期待兩人能夠趕快晉升為新手爸媽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