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星空美裙鎮壓全場!首位女藝人進駐時尚區,Angelababy為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分身揭幕~

太美啦!去年傳出Angelababy位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量身的消息後,終於分身蠟像在7日於香港現身,Angelababy除了是今年第一位進駐蠟像館的人氣明星,更是首位以藝人身分進駐時尚區的女藝人。
星空美裙鎮壓全場!首位女藝人進駐時尚區,Angelababy為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分身揭幕~
位於香港太平山頂凌霄閣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是專門展覽名人蠟像的博物館。主要展出的各界名人,以演藝界體育界的明星為主,目前已經入駐的中國影視界明星有黃曉明、鹿晗、李冰冰等人,值得一提的是,老公黃曉明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就有兩尊分身,一個是電影《血滴子》中的造型,而另一個是時裝造型,可謂是「曉明雙胞胎」,而這次Angelababy的進駐,許多人笑稱是來陪老公的。
 
 
蠟像館中的造型,是由Dior提供的星空禮服,美不勝收,在揭幕當天Angelababy也身穿同一套禮服亮相,由於蠟像製作太過精美,因此如果不仔細看的話,還真認不出哪個是本尊,哪一個是分身呢!有機會到香港旅遊,一定要來跟這夫妻倆合照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