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鬼鬼吳映潔 蜜糖魅力正爆發

看著鬼鬼吳映潔長大,經過十幾年的淬鍊,從黑澀會美眉到獨當一面遠赴韓國圓歌手夢,無畏無懼是她給自己的形容,秉著輸不起的毅力,現在這個獅子座女孩,霸氣才正要展現。
鬼鬼吳映潔 蜜糖魅力正爆發
 
採訪撰文∕陳柏睿  造型∕關婷玉  攝影∕詹朝智  化妝∕  依澄 髮型∕ Pauline 場地提供/貳房苑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鬼鬼臉書
 
 
1.這次在韓國出道,和台灣工作最大的差異?
要試著把自己歸到最零,在韓國表演時台下的人都不認識我,一片安靜,3分鐘像過了3年,當下真的很尷尬。但即便心裡一百個痛苦,最後選擇先別管那麼多,對著前鏡頭笑就對了,心裡才調適的比較好。
 
2.當歌手之後,覺得哪一個部分最幸福?
可以穿美美的衣服吧!不過歌手和演員的辛苦又不一樣,演戲時彼此可以互相幫忙,但唱歌比較像是自己的事,直到現在還在適應歌手這個身分。
 
3.出道11年至今,得到最大的快樂是什麼?
藝人這份工作真的很特別也很有挑戰,這也是我第一份工作,就這樣默默做了11年,而我也很堅持到底。無論是演戲、唱歌還是主持,我都有嘗試過,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精采,當中的所有喜怒哀樂都是我的快樂。
 
4.最近崇拜的演員?
舒淇姊姊,最近看了她演的《剩者為王》,一個在講黃金剩女的故事,她詮釋的超好的,每次都覺得她演技很自然,宛如她就是那個人,要到這個境界真的很難,如何讓觀眾信服,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
 
 
5.每當累的時候,讓妳撐下去的動力?
是夢想。宣傳人員都覺得我有點可怕,我平常沒工作其實很愛攤在旁邊,但只要一上工就充滿活力,精神充沛,我喜歡跟自己做比較,獅子座的個性就是不能輸也輸不起,也不能被激,所以「你越看不起我,我越要做給你看。」現階段圓了歌手夢,下一個夢想應該就是組成一個家庭,結婚生子,希望30歲左右就能達成。
 
6.妳是屬於很獨立的人?
非常獨立,我自己能做很多事,也很喜歡照顧別人,像是工作人員頭髮有沒有剪、心情好不好,這些小事都會很關心,我在觀察別人時的敏銳度其實很高。
 
7.最希望另一半的條件和愛情觀?
目測希望有180,貼心以及能夠互相成長,要「住在對方的心裡」,感情對我來說是1加1等於3,3不是孩子,而是彼此一起變強變厲害。以前談戀愛比較是完全付出自己的,是個好習慣也是壞習慣,現在期望未來不要這樣沒有自己,然後眼睛再放亮一點。
 
8.得到最完美愛情和金曲歌后,妳現在最渴望哪一個?
得到最完美的愛情。我對於獎項很隨緣,有沒有大紅大紫也很平常心,因為日子還是要過,對我來說,人生下來就充滿著愛,不管任何性別,沒有愛就沒有這個世界,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所以失戀也不要想不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