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第五眼男神,現在愛他還不用排隊!一起認識有顏又會演的男主角劉亞仁

為什麼叫劉亞仁第五眼男神,因為只要看過他五部左右作品就會深愛上他!最近韓國好劇專門戶tvN又推出新劇《芝加哥打字機》,不管你看了沒,男主角劉亞人值得你深深認識一下。
第五眼男神,現在愛他還不用排隊!一起認識有顏又會演的男主角劉亞仁

最近《芝加哥打字機》上了,這次由《擁抱太陽的月亮》、《Kill me Heal me》的編劇大人陳秀完,導過《黃真伊》、《急診男女》、《通往機場的路》的導演金哲奎

和韓國與宋仲基並稱4大新生代男演員之一的劉亞仁、充滿靈氣的林秀晶和「女心獵人」高庚杓主演。

這部劇講述了1930年代日本統治下的文人們轉世還生後,與古老可疑的打字機交織而成三位男女的奇幻復古浪漫喜劇故事。

 

劉亞仁演的是主角韓世宙,文壇的偶像、皇太子,敏感挑剔、小心而憂鬱。因為失去寫作靈感,最後聘了一個神祕的幽靈作家代筆寫作。

很多人可能對男主角劉亞仁還不太熟悉,第一眼看到他可能心如止水,因為嚴格來說他不算太帥,如果仔細關注他,可能會愛如潮水,將你我淹沒。讓我們先來看一下亞仁的時尚硬照,你就會懂我在說什麼

劉亞仁戲演得好,還有一句話說:韓國同齡演員中,長得好看的沒他演技好,演技好的沒他長得好看。很多人注意到他都是因為電視劇《成均館緋聞》的桀驁時,很多人都覺得他和原作裡的角色形象差太多,最後他用演技狠狠地甩了大家一耳光。(還讓一大批女性生了病,相思病)

還和宋仲基成為好友,戲裡戲外都是牽動觀眾內心火山的男男CP

今年31歲的他是韓國最年輕的影帝,2015年因為電影《思悼》獲得第青龍獎最佳男主角獎,也是繼1999年的李政宰後第二位在20多歲這一代就拿到影帝的男演員。

但最早他在高一時被星探發掘,原本想當偶像歌手,卻被說沒有天分。接觸演戲之後才真正大放光彩他對角色很挑剔,光是「會紅」這個理由是無法吸引他的,所以他婉拒的《花樣男子》飾演F4的邀約,只演出他覺得有趣的角色。

 

不管是史劇《思悼》裡的悲劇世子,還是電影《老手》裡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富二代都讓人看得想為他放鞭炮,也證明了他的戲路比仁愛路還寬。

然後在電視劇《密會》中他又展現另一種魅力,飾演的天才鋼琴家與40歲有夫之婦大搞曖昧,讓人臉紅心跳,根本是一個荷爾蒙核彈。

除此之外,你知道他還是一個藝術咖嗎?2014年,劉亞仁和幾個朋友創立了品牌studio concrete,自己也參與創作,和新銳韓國設計師品牌NOHANT合作設計的TSHIRT也紅翻IG

他也自創時尚雜誌《Tompaper》現在依舊擔任主編職位,這樣有顏有品的男人真讓人生氣(嗯?)總之,劉亞仁絕對是個值得注意的大勢演員,雖然還沒有成為大家的老公,但很推薦給不喜歡跟全亞洲女性搶男神的妳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