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新一代街拍女王就是她!你一定要知道Irene Kim的5個時尚小秘密

Irene Kim被譽為韓國最會穿衣服的女人,你可能還對她不太熟悉,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位韓國時尚精靈吧!
新一代街拍女王就是她!你一定要知道Irene Kim的5個時尚小秘密

Edit/JJ&劉芒  Text/陳玟蓓 Photo/Irene Kim‘s instagram(@ireneisgood)

(2017.10.03更新)

街拍女王Irene Kim足跡橫跨紐約、米蘭、巴黎2018春夏時裝週,並帶來一套套精彩的看秀穿搭,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出發前先決定看秀所要準備的勁裝鞋包!嘩有這麼多!

看秀服裝不只是要與街頭潮人爭奇鬥艷,更要穿出自己的味道。還有接下來幾天的服裝風格、線條是不是有明顯區別,以及是否與看秀品牌相呼應,都是要考量進去的!

除了服裝之外也可以看到Irene在紐約時裝週的一頭藍髮,在經過倫敦時裝週的重整過後,染成了鮮艷古怪的葡萄紫色!而且意外地跟服裝非常相襯!

本身擁有高挑身材優勢的Irene,在本季時裝週也多挑選了洋裝搭配本季當紅的貼腿靴款和短靴,不管是有趣的圓點拼接裙、高彩度的條紋人魚裙還是優雅的流蘇及膝裙,在行走當中都產生了美麗的擺動線條,秀場街拍也非常容易捕捉到美麗的畫面,完全上乘之選呀!

Irene Kim的街拍真的是怎麼看都看不夠阿~

 

Irene Kim是一位韓裔美國籍的時尚模特兒,大學期間她在一個名為「Style Like U」的網站工作,在採訪的過程中接觸到攝影,後來才慢慢進入模特兒產業。

2012年4月,Irene Kim重回韓國,成為Esteem Models公司旗下的簽約模特兒 ,並在Steve J & Yoni P的時裝秀上正式出道。身為眾多時下年輕人的時尚Icon,我們一起來看看Irene Kim的時尚檔案!

時尚美感從小培養

說起Irene Kim的時尚啟蒙,大概要追溯到她四歲時,當時的小Irene就開始拿起剪刀改造包包,從那時候開始,她就知道自己多麽著迷於美麗和時尚。

Irene Kim從小在美國長大,直到高中才回到韓國就讀國際學校,大學之後再去紐約就讀紐約時裝學院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簡稱是FIT) ,繼續接受時尚的洗禮。
 

活潑俏麗的時尚外型
出生於1987年11月6日的Irene Kim身高178公分,細長的身形也完全符合職業模特兒的需求。不像一般超模的高冷面容,Irene有著韓國人特有的小內雙笑眼,活潑俏麗的她更是在眾模特中脫穎而出。



無法忽視的繽紛長髮

在國際伸展台上放眼望去,幾乎所有亞洲面孔都頂著一頭烏黑的長直髮,而Irene Kim卻大膽地將頭髮玩出各式各樣的繽紛色彩。「有人說,我會因此得不到任何工作,因為亞洲女孩不會把頭髮染得五顏六色!」可是現在,繽紛髮色卻成為Irene的招牌印象,連經紀人也不願意他染回黑髮了。

混搭甜心穿出時尚態度

Irene幾乎可以說是近幾年時裝週街拍出鏡率最高的亞洲面孔,一頭繽紛長髮,再加上大膽、獨特的時尚穿搭,讓攝影師們快門連發。運動鞋可以說是Irene的穿搭好朋友,她總能利用運動鞋搭配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衣服,再加上彩色頭髮的點綴,Irene Kim擅長混搭各式各樣的造型,並駕馭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清新妝容襯托獨特造型

平時總以華麗繽紛的造型出現在大家面前,在妝容上,Irene Kim喜歡走清新自然的路線,「雖然我很喜歡泡在化妝品裡,但是我的日常妝容都是以自然為主。」Irene強調乾淨透亮的底妝,搭配上捲翹持久的睫毛膏,最後再依照當天的心情和場合挑選適合的唇彩,如此就是Irene Kim的亮麗必勝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