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心花怒放到不行!韓劇《花郎:The Beginning》6位古裝花美男帥萌破表

心花怒放到不行!韓劇《花郎:The Beginning》6位古裝花美男帥萌破表

Edit / Ren  Photo /KKTV、Hwarang: The Beginning 화랑: 더 비기닝

 
繼《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雲畫的月光》之後,喜歡古裝花美男的你,接下來要追的就是《花郎:The Beginning》啦!
 
 
集結朴敘俊、帝國之子成員朴炯植、BTS防彈少年團金泰亨、SHINee崔珉豪,以及新生代花美男演員都枝寒和趙潤宇,6位帥氣花美男一字排開,顏值破表,就連導演尹成植都笑稱本戲選角其中有一大重點,就是「外表」。
 
 
首度挑戰古裝劇的珉豪表示戲中演員多是同齡,讓他毅然決然接下第一次的古裝演出,還說:「雖然《花郎》是一部充滿熱情的浪漫喜劇,希望觀眾也可以關注我們的武打場面!」
 
 
故事劇情描述朝鮮三國時代在都城新羅一群武藝高強又才貌雙全的「花郎」成長故事,女主角高雅拉在戲中與朴敘俊、朴炯植有糾葛三角關係,於12月19日正式開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