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最強螢幕視覺情侶+1!俞承豪、金所炫、INFINITE金明洙攜手高顏值古裝新劇《君主-假面的主人》

擁有超高顏值組合,集結俞承豪、金所炫、 金明洙(INFINITE成員L)主演的新劇《君主-假面的主人》,絕對是你下一部必追的古裝浪漫故事!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最強螢幕視覺情侶+1!俞承豪、金所炫、INFINITE金明洙攜手高顏值古裝新劇《君主-假面的主人》
男女主角俞承豪與金所炫的組合被譽為「最強螢幕視覺情侶」,俞承豪透露,過去曾和金所炫拍攝同一部作品(指《想你》),雖然兩人在劇中並未對到戲,但因為和金所炫都是童星出身,讓他對於金所炫有種「已經認識很久的熟悉感」,隨後更自爆第一次見到金所炫時,雖然對方是小他6歲的妹妹,「但和她聊天的時候不管怎麼看都更像是姊姊,真的非常成熟!」
 
而首次挑戰古裝劇的金明洙則表示,為了飾演從賤民成為王世子的替身,對於古裝劇特有的語調及說話方式、動作進行了長時間的練習,他也坦言:「雖然一邊進行演戲與歌唱工作並不容易,但透過這次的作品,希望能讓大家看到身為演員的一面,忘記INFINITE的L,發現屬於演員金明洙的魅力。」
 
《君主-假面的主人》5/11起每週四、五上午10點由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情
描述了武士家族之女的韓佳恩(金所炫飾),因父親遭王世子(俞承豪 飾)斬首,本想報仇卻意外陷入愛情。該劇描述世子在政治鬥爭下如何帶給百姓希望,同時與韓佳恩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