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張鈞甯化身絕美柏夫人!古裝大劇《軍師聯盟》與吳秀波、劉濤上演情愛糾葛

最新古裝大劇《軍師聯盟》,由吳秀波、劉濤、李晨和張鈞甯主演,吳秀波除了出演劇中主角司馬懿外,更擔綱總製片人,劇中所有主要演員都由他親自致電邀約演出,該劇拍攝近一年,有別於以往三國時代以蜀漢人物為主的歷史劇,此次以司馬懿作為主角,不但講述司馬懿如何輔佐曹操一家,同時更加入了不少他的感情世界。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張鈞甯化身絕美柏夫人!古裝大劇《軍師聯盟》與吳秀波、劉濤上演情愛糾葛

張鈞甯在《軍師聯盟》中飾演司馬懿(吳秀波 飾)的側室柏靈筠,一開始被派去監視司馬懿,最後卻愛上對方,更為對方做了不少犧牲。劇中她和吳秀波、劉濤有不少對手戲,她透露:「和濤姐戲裡搶老爺,戲外我們是一國的,常會一起聯合起來逗秀波老師。」在劇中她為愛犧牲,戲外談感情她也認為這是必然,她說;「會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甚至不能說是犧牲,因為為對方做的事都會是開心的。」

 
提起跟影帝吳秀波合作,她透露自己不緊張反而非常興奮。她稱吳秀波非常健談,現場也會指導她的發音,兩人也時常在片場下棋,尤其是吳秀波也喜歡紅酒,讓他們特別有話題。
 
《軍師聯盟》於每晚24:00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跟播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