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Marina,我的巴黎小生活:還不認識超級有名的巴黎小狐狸嗎?

你還不認識這隻可愛的小狐狸嗎?!那你就落伍囉!早在巴黎已經紅透半邊天,一種全新的品牌經營模式,結合音樂及服裝!這麼療癒系的小動物你不能錯過啊!
Marina,我的巴黎小生活:還不認識超級有名的巴黎小狐狸嗎?

Text、Photo/我的巴黎小生活系列版主M(Marina)

你還不認識這隻可愛的小狐狸嗎?!那你就落伍囉!早在巴黎已經紅透半邊天,一種全新的品牌經營模式,結合音樂及服裝!這麼療癒系的小動物你不能錯過啊!

 Kitsuné是日文狐狸的意思,Maison Kitsuné這個品牌在2002年在巴黎由法國人(Gildas Loaëc)和日本出生巴黎長大的日本人(Masaya Kurok)一起創立,Gildas Loaëc原本是藝術總監及知名DJ,而Masaya Kurok則是建築師,創立Maison Kitsuné後一起致力於結合音樂與時尚設計還有東方與西方間融合,是一種非常嶄新的品牌經營模式,旗下還有多個知名的法國歌手。近幾年Maison Kitsuné深受法國年輕人喜歡,知名度並持續往海外擴展,紅到很多韓國藝人都有小狐狸毛衣。他們還經常在各地舉辦音樂融合品牌的party,創辦人Gildas Loaëc擔任DJ,音樂會場也同時是他們的pop-up shop,他們也因此累積不少時髦年輕族群的粉絲。  

Maison Kitsuné也從去年2014年開始成立咖啡店-Café Kitsuné,並且快速在巴黎以已經擁有兩家分店、東京一間分店,間間都非常有名,在Instagram上的hashtag數字快速累積。我最喜歡的巴黎其中一間咖啡分店就在之前一篇文章介紹過的巴黎市中心的秘密花園-Palais Royal。最可愛的就是店內還有販售小狐狸餅乾,雖然吃起來就是一般的餅乾,但是幾乎每個上門的女生都會買單。

最後就是今年最期待的彩妝聯名系列了! Maison Kitsuné X Shu uemura植村秀2015聖誕節限量系列!!!在巴黎還沒有正式上市就已經夠轟動了,我已經看好要下手什麼了,絕不錯過!還不認識這個品牌的也可以趁這個時候帶隻小狐狸回家~~~

 

我的巴黎小生活系列版主M (Marina)粉絲專頁

帶著兩隻臺灣貓咪在巴黎定居中,
經營一個駐點巴黎的攝影工作室,
有些巴黎美食,有些巴黎時尚,也有些巴黎藝術。
覺得所有面向的總和才是這個城市的真實樣貌,
一起走進M的巴黎日常吧!

instagram:petite_marina

►Marina,我的巴黎小生活:不用人擠人的鐵塔取景小秘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