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郝慧川陪你看劇劇】最美女神經我只認全智賢,《藍色海洋的傳說》亮點大出清!

大家看了《藍色海洋的傳說》了嗎?慧川個人覺得最大的亮點就是女神全智賢本人,這次她又拿出了扮醜無極限的反差演技,根本是女神經專業戶。
【郝慧川陪你看劇劇】最美女神經我只認全智賢,《藍色海洋的傳說》亮點大出清!

文/郝慧川  圖/網路劇照、微博

大韓民國最具代表性的「女神經」之一就是我們的全智賢姊姊了,明明可以靠顏值卻要拚命發神經,這次在《藍色海洋的傳說》演出美人魚也是拚了命(發瘋)了。

這部《藍色海洋》是SBS的水木劇,編劇正是《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擔任,導演陳赫導過《城市獵人》、《主君的太陽》、《異鄉人醫生》等多部好劇

這是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故事,峽谷縣令金聃齡將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幾百年過去,這隻人魚來到首爾,再度和凡人李敏鎬相戀。而你該追這部劇的原因除了劇情浪漫,還有這些亮點:

 

 

全智賢表情包多到數不完

看完《來自星星》後就見識過全姊姊詮釋女神經的功力,非常地自然不費力

而在這次《藍色海洋》中她更是傾盡全力發神經,第一、二集簡直要被女神逗壞了。

男神回歸

之前看到李敏鎬發福的陰影還在,現在的他已經瘦回一道閃電

風吹亂頭髮也帥

被踹飛也帥

叫女神不准愛上他,也帥

大牌客串

本劇的客串角色超不馬虎,喔不,應該說超有誠意,第一集就請來和敏鎬合作過《繼承者們》的Krystal

《來自星星》中飾演千頌伊好友的洪真京

還有!《我的野蠻女友》裡的牽牛車太賢〜!

浪漫唯美

既然是男女神合體的偶像劇當然少不了唯美的鏡頭,再加上有全姊姊扮演的美人魚,畫面美的讓人看完有眼球被按摩的效果,十分療癒。

人魚上岸穿什麼

依照過去全姐姐在劇裡穿過衣服都造成討論的經驗,目前看起來全姊姊除了當人魚時很美,上岸還沒展現出什麼驚人的時尚,畢竟一隻人魚能有多好的穿搭品味?讓她亂穿也是合情合理

 

像是她穿的第一件帽t是潮牌Represent,也是小賈斯汀的愛牌

在商場穿的亮片洋裝來自Dolce & Gabbana

穿在手上的鞋子是Manolo Blahnik

順帶一提,因為這部劇,帶起韓國使用人魚毯的風潮,IG上逛一圈就知道有多紅了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接下來的劇情,以及智賢是否可以超越鍾麗緹,成為慧川心中最美的人魚,以及最浪漫的人魚故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