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士兵與軍官》軍中禁忌男男戀!被稱蘇聯版《刻在你心底的名字》,2大烏克蘭帥哥演出

今年必看的同志愛情電影還有這一部!《士兵與軍官Firebird》刻劃帥氣飛官與俊美士兵男分男捨的愛情,還是改編自真實故事!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士兵與軍官》軍中禁忌男男戀!被稱蘇聯版《刻在你心底的名字》,2大烏克蘭帥哥演出

被稱為是蘇聯版《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士兵與軍官》找來烏克蘭演員奧列格札格羅德尼Oleg Zagorodnii以及湯姆普里爾Tom Prior主演,描述充滿夢想的年輕士兵謝爾蓋(湯姆普里爾飾演),期待退伍後前往莫斯科追逐演員夢,他在軍中邂逅了王牌飛官羅曼(奧列格札格羅德尼飾演),讓他的人生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

雖然故事發生在蘇聯,過導演彼得雷巴內Peeter Rebane為了讓全球觀眾都可以更加了解這段可歌可泣的故事,選擇用英語拍攝全片,劇組因此請來語言指導老師,為主要演員們訓練無數個月,以塑造那個時代的真實口音。

在現代俄羅斯等許多國家,同志家庭仍是非法或受到歧視,讓導演彼得雷巴內有感而發:「我們生活在一個基本人權、平等、自由,在世界各地再度受到攻擊的時代。我認為透過本片,描述主人公『謝爾蓋』的真實故事,可以幫助人們理解另一群跟他們截然不同的人,意識到愛就是愛,或者像謝爾蓋所說:『我的愛並不比其他人的愛還少。』」

《士兵與軍官》將於2022年9月2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