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星願》迪士尼公主年度壓軸動畫!劇情、配音陣容、上映日期一次看

迪士尼100週年,迎來最新迪士尼公主《星願Wish》動畫片,找來亞莉安娜黛博塞、克里斯潘恩配音,絕對要看啊!

Photo / 迪士尼

《星願》迪士尼公主年度壓軸動畫!劇情、配音陣容、上映日期一次看

迪士尼2023年年度壓軸動畫集即將登場,由《冰雪奇緣》《美女與野獸》《仙履奇緣》製作團隊打造,全新原創迪士尼公主動畫電影《星願》除了展開魔法新世界,也同時慶祝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這一百年帶來的所有精彩故事。

延伸閱讀


宇宙中沒有比許下願望更強大的力量了,這真的是一部關於理解偉大願望往往伴隨著許多掙扎的電影—導演珍妮佛李

《星願》迪士尼動畫劇情是什麼?

《星願》講述「向星星許願」的起源故事,人們將有史以來第一次見證星星的魔力與許願的力量,了解到在浩瀚宇宙中,懷有真心的願望是最強大的力量。故事以魔法國度羅莎市王國作為舞台展開,描述17歲少女「艾霞」因為感知到其他人都未能察覺的黑暗正威脅著她的國家,於是向星空許願。在那片星空中,一顆活力四射的星星回應了她的願望,艾霞與寵物山羊小諾就此展開一場魔法冒險之旅。

《星願》配音卡司

《星願》女主角「艾霞」找來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配音,她曾以《西城故事》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而羅莎王國國王「摩尼菲國王」則由電眼帥哥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配音,還有艾霞的寵物山羊「Valentino」,是艾倫圖克Alan Tudyk聲演,他曾配過冰雪奇緣裡的威斯頓公爵以及《變形金剛:地球火種》中的柯博文。

《星願》是迪士尼動畫第62部作品

聚焦在17歲少女艾霞(Asha)在羅莎王國向著一顆星星許願,因而展開了冒險,《星願》是《冰雪奇緣》後全新打造的原創動畫,還是迪士尼成立滿100週年的紀念作品,與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系列第62部作品。

《星願》中文主題曲找來王心凌獻唱

迪士尼動畫《星願》同名中文主題曲這次由甜蜜天后王心凌演唱,MV請來天后御用大師級導演黃中平操刀,深藍色星空搭配心凌身上的淡粉色寶石的禮服將她的好身材與白皙的皮膚襯托地完美無瑕,看起來仙氣十足。


《星願》上映日期

《星願》將於2023年12月29日台灣上映

《星願》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