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賈斯汀寶寶今天早上首度亮相!

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貝爾(Jessica Biel)2012年嫁給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結婚2年來努力「做人」,日前已經生下一位健康小寶寶。好萊塢模範夫妻的賈斯汀與潔西卡貝爾榮升父母,二人透過發言人向《People》雜誌宣布潔西卡在周六早上誕下男嬰,並取名為席拉斯(Silas Randall Timberlake)今早大賈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佈老婆與孩子的照片,受到廣大粉絲們祝福。
賈斯汀寶寶今天早上首度亮相!

Text/瑞希 Photo/ Justin Timberlake instagram

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貝爾(Jessica Biel)2012年嫁給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結婚2年來努力「做人」,日前已經生下一位健康小寶寶。

好萊塢模範夫妻的賈斯汀與潔西卡貝爾榮升父母,二人透過發言人向《People》雜誌宣布潔西卡在周六早上誕下男嬰,並取名為席拉斯(Silas Randall Timberlake)今早大賈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佈老婆與孩子的照片,受到廣大粉絲們祝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