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布蘭妮震撼回憶錄5大看點:曾為賈斯汀墮胎、光頭事件始末、長達13年的監管制度

布蘭妮在2021年結束長達13年的監管制度後,決定不給其他媒體操作的空間,用自己的方式發行回憶錄《The Woman in Me》講述她的人生故事。

photo/ Getty

布蘭妮震撼回憶錄5大看點:曾為賈斯汀墮胎、光頭事件始末、長達13年的監管制度

這本回憶錄也是布蘭妮在兩年前終於脫離長達 13 年不合理的監管人制度後,首次訴說自己的故事,她也將在這本書提到監管人制度、光頭事件以及身為一代流行巨星生涯背後的故事。《The Woman in Me》將在 10 月 24 日問市。

布蘭妮回憶錄看點1:為賈斯汀墮胎

布蘭妮Britney Spears在她即將推出的《The Woman in Me》回憶錄中,寫下當年她與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約會時,曾經懷了賈斯汀的孩子,但兩人最終協議墮胎。

布蘭妮在書中這麼寫道:「那時對我來說是個驚喜,而不是一場悲劇。我當時是深深愛著賈斯汀的。我總是期待有一天我們會組建家庭,只是這次來得比我預期的早。」她也提到當時的決定墮胎的背後原因「但賈斯汀明顯對這個意外並不是很高興,他說我們還沒準備好要迎接小寶寶的到來,認為我們還太年輕。」

兩人交往的時間約為 1999 至 2002 年間,賈斯汀以*NSYNC成員走紅全球,同時也是布蘭妮事業最顛峰的時刻。不過布蘭妮當時其實是想把孩子留下:「如果當時完全由我做決定,我永遠不會走這條路。但賈斯汀非常確定他當時不想當父親。」而墮胎的經歷也被她形容是他一生中經歷最痛苦的事情之一。而現在回看她2003 年的歌曲〈Everytime〉也才明白,原來這首歌不只是講賈斯汀,也是在講她從未出世的小孩。


布蘭妮回憶錄看點2:賈斯汀出軌

這本萬眾矚目的回憶錄同時提到,當年在與賈斯汀交往期間,賈斯汀劈腿另一名女星,不過這名女星已經另有家庭,布蘭妮並未透露身分。當年分手後賈斯汀不斷暗示大眾布蘭妮出軌,她也在回憶錄中坦承為了報復,自己曾和賈斯汀的編舞師在西班牙酒吧裡跳了一整夜的舞和親熱,她也表示那是她唯一一次對他不忠。

布蘭妮回憶錄看點3:2007 光頭事件

布蘭妮在2007年時發生一件震撼媒體的舉動,她在大家面前把自己的頭髮全部剃光。當時她正在經歷離婚,已經成為狗仔隊和八卦報導瘋狂追逐的對象,她說:「剃頭和任性是我反擊的方式。」

布蘭妮回憶錄看點4:監管人制度始末

也就是在這個事件爆發,她的精神狀況成為另一個被討論的焦點,隔年她就被法院命令設立了監護權,允許她的父親和一名律師控制她的財務和個人事務,她也被禁止保留這個新造型。在監管人制度下她必須讓頭髮長出來,並服用她們要求的所有藥物,接受他們所做的任何安排。儘管在長達13年的監管人制度中,她發行了四張成功的專輯,也在拉斯維加斯駐場表演,但她非常不快樂形容這段時光讓她覺得自己變成了一個陰影,唱歌跳舞成了讓她被取笑的枷鎖。

「現回想起父親和他的合夥人長時間控制我的身體和我的金錢,這讓我感到噁心,想想有多少男藝術家賭光了所有的錢;有多少人有物質濫用或精神健康問題。沒有人試圖剝奪他們對自己身體和金錢的控制權。我不應該遭受我家人對我的待遇。」而就在所有輿論的影響下,她終於在13年後得到機會結束這一切。

布蘭妮回憶錄看點5:回歸自由

在2021年9月現身法庭希望法官結束監管人制度的安排,她的父親 Jamie 終於被停職作為她的保護人。兩個月後,長達13年對她的監管終於結束。「在過去的15年甚至在我的職業生涯開始時,當人們替我講述我的故事時,我總是保持沉默。脫離了保護權之後,我終於可以自由地講述我的故事,不再受到掌管我生活的人的懲罰。」儘管多家電視台,你想像得到的媒體都以巨額像她提出專訪,希望她能夠分享經歷這一切的心路歷程,但她用這本回憶錄用自己的方式講自己的故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