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成勛要來台灣了!3月底舉辦粉絲見面會,地點售票資訊一次看

本部長成勛要來台灣了!從《焦急的羅曼史》到客串《死期將至》,歐巴人氣不斷攀升,準備好親眼見到了嗎?

Photo / 亞士傳媒、Instagram@sunghoon1983

成勛要來台灣了!3月底舉辦粉絲見面會,地點售票資訊一次看

41歲的韓劇男神成勛以《焦急的羅曼史》本部長一角紅遍全亞洲,2023年再度以《完美的結婚公式》飾演深情霸氣富二代徐道國擄獲粉絲的心,現在各位又有機會見到歐巴本人,他將在3月底登台舉辦見面會啦!

親民著稱的男神成勛始終不忘對台灣粉絲的承諾,4年前就要來台開見面會,因疫情延宕至今,好不容易在舞台劇進行中間的空檔抽出時間,訂在3月30日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粉絲見面會,霸氣總裁在百忙之中再度來台灣出差,也將帶著師弟團THE KING來台,擔任這次見面會的特別來賓。

游泳國手出身的成勛在出道作品《新妓生傳》擔綱男一即受到注目,出演周末家庭劇《五個孩子》時,深受婆媽及主婦們的喜愛,便有了「主婦們的皇太子」的美稱;在《Oh My Venus》展現高挑精壯的身材和深邃完美的腹肌,奠下男神稱號。陸續主演《焦急的羅曼史》、《婚詞離曲》、《我們從今天開始》、《完美的結婚公式》都扮演高富帥,185公分的大長腿駕馭西裝出場,帥氣專情又超會撩妹,再多一個韓劇霸氣總裁專業戶代表的封號,尤其經典名品吻戲場面每一幕都看的讓人臉紅心跳,韓劇吻戲匠人排名也一定點名有成勛。

近期成勛又再多了一個封號-韓國冒險王,客串《死期將至》男主角崔怡在的第二任轉世,是一名拿到四項金氏世界紀錄的極限運動員,為了拿獎金,挑戰不背降落傘從八千公尺跳下,當他一身帥到爆的紅色跳傘裝縱身而下,粉絲們紛紛驚呼「實在太MAN了」!

成勛台北見面會《Sung Hoon 2024 FAN MEETING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4/3/30 (六)

演出時間:16:00

演出地點: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演出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3樓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售票連結:https://asiamedia-2.kktix.cc/events/wrbff8e3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