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賽綸和金秀賢臉貼臉親密照外流!疑似手滑IG秒刪,男方公司回應了

金賽綸金秀賢臉貼臉合照在3/24凌晨突然瘋傳,疑似是金賽綸手滑在IG意外po出,可讓全網好奇兩人的關係啊!

Photo / Instagram@ron_sae、 Instagram@soohyun_k216

金賽綸和金秀賢臉貼臉親密照外流!疑似手滑IG秒刪,男方公司回應了

金秀賢新劇《淚之女王》才正熱播中,沒想到現在話題來到了歐巴的私生活,23歲的女星金賽綸在3/24凌晨IG突然自爆與金秀賢的合照,可以看到兩人親密臉貼臉,而金秀賢甚至還看起來有點醉意,雖然照片隨後被秒刪,但網友們也開始討論兩人的關係。

金賽綸和金秀賢臉貼臉合照全網炸,兩人戀愛中?

童星出身的金賽綸早先曾演出過《大叔》、《雪路》等,不過因2022年酒駕毀形象,即便公開道歉後也難以挽回,傳出近期在擔任演技指導老師,她和金秀賢相差12歲,兩人過去也有合作過,並曾簽入過男方經紀公司Golden medalist旗下,這回親密照突然曝光,不只讓粉絲驚呼「難道是正在熱戀中?」,也有許多網友聯想到2012年IU也曾手誤上傳自己和銀赫親密貼頭照事件,稱這次「金秀賢被銀赫了」。

金秀賢公司回應與金賽綸貼臉照

對於金賽綸深夜突發與金秀賢親密合照一事,金秀賢經紀公司初步回應先表示3/24早上才得知金秀賢演員的相關消息,在確認具體內容和事實關係後,才能給出確切的答覆。之後再度給予正式聲明,表示金秀賢與金賽綸的合照是過去在同一間經紀公司時所拍的,指出「金秀賢戀愛緋聞都是毫無根據的猜測,金賽綸行為的意圖是什麼,我們不得而知。」

另外也表示照片對演員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和臆測,如果有對演員名譽毀損和人身攻擊的文章,公司將通過法律代理人進行強力應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