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字塔遊戲》柳多仁和李彩玟爆熱戀!約會被拍官宣認愛,男方有小宋江之稱

韓劇《金字塔遊戲》柳多仁(柳多彬)傳出戀愛,對象是《浪漫速成班》李彩玟,男方還有小宋江之稱!

Photo / Instagram@rxudain、Instagram@l.c.m____

《金字塔遊戲》柳多仁和李彩玟爆熱戀!約會被拍官宣認愛,男方有小宋江之稱

韓國演藝圈戀情連環爆,除了志效和尹誠彬外,近期在《金字塔遊戲》中飾演「明子恩」的演員柳多仁(柳多彬)也傳出戀愛消息,和23歲的新生代男星李彩玟被拍到約會畫面。

柳多仁李彩玟合演《浪漫速成班》結識

柳多仁過去曾出演過《回到18歲》,而在《金字塔遊戲》中飾演被霸凌的學生「明子恩」,外表陰沉卻心地善良,突出演技備受討論與肯定,和李彩玟曾一同演出《浪漫速成班》,而李彩玟早先也參演《今生也請多指教》,以及擔任《音樂銀行》MC,190公分身高加上俊俏臉蛋,還被稱為小宋江。

柳多仁李彩玟爆戀情,雙方官宣認愛

柳多仁和李彩玟戀情爆出後,經紀公司聲明表示:「柳多仁和李彩玟是同事關係,正在互相有好感地了解對方,希望大家能夠用溫暖的視線關注兩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