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前T-ara成員雅凜傳試圖輕生!緊急搶救仍昏迷中,近期和前夫打離婚官司

前T-ara成員雅凜傳出輕生,目前急救中仍在昏迷當中,消息一出可讓許多粉絲們感到震驚。

Photo / Instagram@areum0ju

前T-ara成員雅凜傳試圖輕生!緊急搶救仍昏迷中,近期和前夫打離婚官司

29歲的韓雅凜(本名李雅凜)曾是女團T-ara成員,2013年退出組合後以個人身份進行演藝工作,沒想到在3/27傳出她試圖輕生,緊急送醫治療後現在仍昏迷中,而她前一晚也發了一篇長文描述近期與前夫的事件。

前T-ara雅凜曾控前夫虐兒家暴

雅凜近日正和前夫金英傑打離婚官司,早先也曾指控男方虐兒,甚至自己也被家暴,根據韓媒報導雅凜疑似因離婚官司以及社群帳號被駭而作出極端選擇,她的現任男友也發文表示「不要再進行不必要的奇怪聯繫,雅凜還沒有恢復意識,我會祈禱她平安無事的」。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