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MyVideo 6/3上線!必看5大亮點 温昇豪遭暗殺落水失蹤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6月3日將於MyVideo上線,劇中温昇豪為替天心查案,竟遭神秘人暗殺落水失蹤,新一季劇情5大亮點不可錯過!

圖/MyVideo提供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MyVideo 6/3上線!必看5大亮點 温昇豪遭暗殺落水失蹤

MyVideo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放送精彩最終回,緊接著《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6/3隆重登場,天心、温昇豪、陳庭妮、禾浩辰等身處灰色地帶的法律人們,繼續帶來反轉不斷、懸疑色彩更濃重的全新故事!温昇豪在《最佳利益2》最後一集遭到暗殺墜海,讓身為前妻的天心大受打擊,更決心要找出真相,而除了疑點重重的主線劇情,本季中也將加入全新單元,以及豪華新卡司。 

 
 

看點1.温昇豪遭暗殺落水失蹤

温昇豪在《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最終回遭到飾演神秘殺手的林辰唏暗殺,墜入海底失蹤,留下無限懸念!而在《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首集中,天心與法務助理禾浩辰來到海邊認屍,看到打撈上來的屍體,瞬間的猶豫與不敢相認,讓觀眾看了超揪心,也好奇劇組是否真的會賜死主角! 

温昇豪為幫助天心調查案件,究竟惹到哪位不該惹的人慘遭殺手追殺?而林辰唏飾演的神秘女子,也讓劇迷好奇她的來歷,掀起討論,這起懸案也成為本季一大看點。 

  

看點2.全新單元改編真實案件 

本季全新單元中,結合社會真實案例,帶出一段段曲折離奇的案件,以及背後的社會各階層人物的悲歡離合。 
 

本季首集帶出少女仙人跳殺人事件,本來以為只是一樁為錢殺人的案件,隨著調查展開,卻演變成台版N號房,而背後更牽扯警界高層包庇,揭開司法體系光明面後的黑暗醜聞。 

 

 

看點3.黃金陣容豪華新卡司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藉由不同的單元議題,帶出不一樣的司法故事,劇組也找來黃金陣容加入,方文琳將演出温昇豪檢察官前輩的遺孀,擔心捲入仙人跳事件的女兒;金鐘視后鍾欣凌則演出長期遭受丈夫冷暴力的婦女;小薰黃瀞怡此次的角色也頗具挑戰性,因為遭遇車禍而導致脖子以下癱瘓,演出令人期待。更多的卡司陣容包括藍鈞天、林乃華、寇家瑞、楊子儀、初孟軒、張勛傑、李杏、蘇達、張書偉、黃姵嘉、陳季霞等。 


 
 

看點4.權力內鬥、三角戀白熱化 

本季原班人馬回歸,京勤律師事務內的故事也繼續推進,楊銘威與田羽安這對律師情侶的戀情岌岌可危,因「小老闆」Darren邱凱偉的介入,楊銘威對田羽安產生信任危機,而兩人之間累積的爭執與不理解,也讓楊銘威走向身心崩壞的道路,田羽安是否能夠即時發現,挽回這段感情呢? 
 

而京勤律師事務的家族鬥爭越演越烈,陳庭妮有意聯手腹黑的禾浩辰,一起對付斯文敗類哥哥Darren邱凱偉,這場內鬥也將會越加白熱化。 

 

 

看點5.霸氣金句點亮黑暗面

律政女王天心在本季中依舊霸氣,面對質疑司法、拒絕配合的的委託人,她帥氣丟出金句罵醒對方:「司法辜負你的期待,對不起你的家人是事實,但如果你要選擇自暴自棄,就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劇情中雖然點出社會的現實與黑暗面,但也不忘提醒:「現在的司法的確不完美,但還是有很多人堅持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不會因為有人走歪路,或是遭人誤解就放棄。」為正確的事情努力,相信一路堅持,會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盟友,也能一起改變世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