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范冰冰霸氣現身、許瑋甯性感十足....金馬53紅毯直擊全記錄!

金馬獎第53屆終於在昨晚登場!
范冰冰霸氣現身、許瑋甯性感十足....金馬53紅毯直擊全記錄!

Edit/Sasha Photo/達志, DR

 

金馬獎第53屆終於在昨晚登場!星光熠熠的典禮紅毯出席嘉賓包括范冰冰、許瑋甯、舒淇、林依晨…等人都紛紛出席參與這場影壇盛事。首先登場的是金馬紅毯主持人組合辰亦儒和楊千霈,才剛幸福完婚的楊千霈跟婚紗造型一樣,同樣選擇由MS IDEAS打造這回紅毯造型,有別於以往的裙裝風格,這次換上翠綠色的荷葉連身褲,美的有個性。

陳庭妮則以VALENTINO 2016秋冬系列搭配Tiffany珠寶亮相,以芭蕾舞者為靈感的系列,粉膚色搭配紗裙和刺繡的設計成功帶出她的甜美氣息 ; 許瑋甯紅毯上以一襲突破以往尺度的JULIA KONTOGRUNI 2015秋冬開岔禮服現身,性感十足,擔任頒獎時則換上 Reem Acra 2016秋冬的黑色紗質修身洋裝,展現高雅個性,兩套穿搭各有風采 ; 至於紅毯常勝軍范冰冰這回當然沒讓人失望,以《我不是潘金蓮》一片角逐金馬影后的范爺以Elie Saab 2017高級訂製平口禮服現身,超蓬裙擺的靛藍色造型搭配卡地亞珠寶相當霸氣,受訪時更甜蜜表示:「男友李晨是屬馬的~」大方炫耀粉紅泡泡的戀愛氛圍 ; 同樣造型幾乎零出錯的林依晨,在紅毯上以黑白相間的蓬裙現身,高雅又不失個性,擔任頒獎嘉賓時則換上MS IDEAS的訂製波浪荷葉禮服,削肩+長袖的設計充分展現女神氣場,搭配才剛剪不久的短髮實在相當好看!婚後首次在台公開亮相的舒淇,這次同樣換了兩套服裝,紅毯上選擇Roberto Cavalli 2017早春的裸膚色禮服,胸前交叉設計搭配紅唇和復古髮型非常相襯,頒獎時則換上Crystal Design的黑白蓬裙造型,各有特色 ; 而以《七月與安生》一片一起奪下金馬影后的周冬雨、馬思純兩人,戲中的閨蜜交情也延伸到戲外,不但開心在後台親親獻吻,連紅毯造型都有默契的選擇相近的裸色系,大走閨蜜風格,其實除了這兩位之外,有別於以往的深色系和黑色系,今年也有很多女星選擇粉膚、粉裸色作為造型首選,一起滑圖看更多金馬53的紅毯精彩照,看看誰是你心目中第一名的最佳造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