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Live】線上看!Tommy Hilfiger x Gigi Hadid春季聯名大秀,將在2/9早上9點登場

延續2016秋季的首度聯名之作後,Tommy Hilfiger攜手Gigi Hadid設計的系列第二彈即將登場!
【Live】線上看!Tommy Hilfiger x Gigi Hadid春季聯名大秀,將在2/9早上9點登場

Edit/Sasha Photo/Tommy Hilfiger

 

紐約時裝周開跑在即,Tommy Hilfiger這回把秀場舞台從紐約移至洛杉磯,椰子樹、衝浪板、藍天白雲…從率先曝光的livestream配色用圖設計就能感受到濃厚的西岸風情。好玩的是,與其說這是一場聯名大秀,不如說這是一場超盛大的嘉年華,據悉Tommy Hilfiger包下加州洛杉磯威尼斯海灘的一大塊場域,從Coachella音樂祭、Burning Man火人節擷取靈感,打造超酷超炫的“TOMMYLAND”遊樂園,場內設有TommyXGigi快閃商店、復古服裝店、塗鴉及燈光藝術、遊樂設施、火球特技、樂團表演、LA傳統餐車文化…光用想的就足夠讓人興奮!

TommyXGigi聯名系列大秀將在LA當地時間2月8日5:00pm登場,台灣時間則是2月9日 9:00am,別忘了鎖定Marie Claire一起收看零時差的線上直播,跟著TOMMYLAND地圖一起冒險吧!

 

收藏